西北工业大学2019级MBA/MEM/MPAcc开学典礼暨企业导师聘任仪式成功举行 详情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9-01 00:00 浏览量: 2496
发布者:MBA管理员 点击数:256 发布时间: 2019-09-01 10:28:07

831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2019MBA/MEM/MPAcc开学典礼暨企业导师聘任仪式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隆重举行。研究生院副院长王鹏,管理学院书记李小聪、副院长郭云涛、MBA/MEM教育中心主任杨宏玲、MPAcc教育中心/管理案例研究与开发中心主任金帆、MBA/MEM教育中心副主任孙若妮、MBA/MEM教育中心学工主管李怡、MPAcc教育中心主管段亚娟,西北工业大学优秀MBA校友、西安华腾悦道企业管理公司/陕西英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寇红阳先生,管理学院此次受聘企业导师和2019MBA/MEM/MPAcc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MBA/MEM教育中心主任杨宏玲主持。

开学典礼之前,新生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学校的宣传片和师兄师姐们的祝福视频。8:30分,伴随着慷慨激扬的义勇军进行曲,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李小聪书记代表管理学院对2019MBA/MEM/MPAcc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李书记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院的愿景、使命和价值观,学院的师资建设、学科门类、专业认证、案例建设以及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未来的发展趋势和方向。李书记希望同学们珍惜进入学校再学习的机会,平衡好学习、工作和生活三者之间的关系,充分借助学校、学院各类资源和优势条件进行全方位学习。李书记预祝全体新生同学都能取得预想的学习成效,将来努力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西北工业大学2007MBA毕业生、西安华腾悦道企业管理公司/陕西英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寇红阳先生作为优秀校友代表致辞。寇师兄以“感叹、感谢、感恩”六个字完美的诠释了自己从西工大毕业这十几年的切身感受。他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三年的在校学习,充分的领悟管理的科学性和艺术性,突破自我,挑战自我,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2019MBA新生代表田舜、2019MEM新生代表宋波2019MPAcc 新生代表艾格帆3位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让大家回忆起一年多躬耕苦读的酸甜苦辣,也让同学们憧憬着未来三年忙碌而充实的校园生活。

随后,郭云涛副院长、金帆主任和孙若妮副主任为9位新生代表佩戴校徽并授予班旗,隆重的授旗仪式将当天的典礼推向了高潮。

随着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规模的不断壮大,研究生教育已经转向内涵式发展。为促进管理理论与实践的相结合,此次管理学院聘任了陕西地区4名企业界精英为校外企业导师。聘任仪式上,郭云涛副院长为4名企业导师颁发了聘书。

王鹏副院长代表研究生院致辞,向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感谢,向2019MBA/MEM/MPAcc全体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王院长从学科建设、校区建设、外联机构和国际合作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列举了学校在航空、航天和航海等领域具有突出代表性的多名杰出校友。王院长对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开展情况和在校生以及毕业生的质量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祝愿学校能够培养出更多的创新型人才,祝愿全体新生在西工大学业有成,事业进步,在西工大度过美好而难忘的学习时光。

最后,在振奋人心的“公诚勇毅,永矢勿忘,中华灿烂,工大无疆”校歌之后,2019MBA/MEM/MPAcc开学典礼暨聘任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开学典礼暨聘任仪式结束后,由西北工业大学优秀MBA校友、西安华腾悦道企业管理公司/陕西英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寇红阳先生为全体新生带来了《立体思维▪突破成长》主题讲座,2019MBA/MEM/MPAcc全体新生正式开启入学后的第一课。

(撰稿:段亚娟 审核:郭云涛)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