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体健部 | 我们不要标题,只要你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8-30 22:59 浏览量: 2392

终于迎来开学季

管理学院体健部纳新

你是不是觉得自己有才难展?

那就来体健部吧!在这里,你能拥有非一般的感觉;

在这里,一切皆有可能。体健部是什么啊?

这里有不一样的体健部!

No.1

体健部工作

体健部的日常工作就是办比赛,搞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通过组织各种体育活动来磨练同学们的毅力、培养集体凝聚力。我们的活动有新生杯、小班比赛、三航杯、毕业杯等等有关体育的活动。

No.2

体健部生活

体健部聚餐也是我们的工作之一,每次工作结束,我们就会一起去聚餐,庆祝我们的工作圆满完成。不止工作结束后有聚会,开会后也有我们聚会。其他时间只要你想聚,聚会也会有。平时大家也一起交流学习上的问题,也会一起玩耍。体健部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一直践行着“体健无敌”的信念。

No.3

体健部骨干成员

大家好,我叫艾则孜,来自新疆。现任体健部骨干成员,就读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类专业。我爱好广泛,喜欢运动,是校排球队的主力队员哦。欢迎大家都来加入我们的体健部大家庭啊!

大家好,我是体健部骨干努斯热提·艾力,来自新疆库尔勒,现读于工商管理类专业。身高仅比姚明稍矮的我,爱笑多动,喜欢有刺激的东西。

我叫张栩赫,来自管理学院大二年级会计学专业,是个热情豪爽的山东汉子,现管理学院学生会体健部骨干,管理学院篮球队队长。爱好是篮球和足球还有学习,希望可以认识更多热爱体育活动的学弟学妹,体健部也欢迎大家的加入。

体健部主要负责学院和学校各种体育活动的开展,致力于服务本院学生,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践行“体健无敌”的信念。

只要你对体育有一定的了解,热爱体育,有责任心,有想法。就快来加入我们吧,和我们一起畅享体育世界的无穷魅力!

责编 | 曹子尧

审核 | 李乘龙 陈慧

图文 | 体健部

编辑 | 梅文浩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