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尾声 | 美好的事在这个八月发生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8-28 11:35 浏览量: 2428

MBA中国网讯】8月26日8:00,新生报到第二天,学长学姐们早早准备好内外场布置。尽管26日的天气飘落小雨,但丝毫没有浇灭学长学姐们的迎新热情。

16:30,在管理学院报告厅举行了管理大类2019级本科新生及家长见面会,报告厅内座无虚席,学生及家长热情高涨。学院领导及老师借见面会向所有大一新生表达了欢迎和期盼。

17:30,报告会结束后,学长学姐们带领新生发放军训物资。管理学院北楼大厅内,人头攒动却井然有序,萌新们迅速拿到了自己的物资并开始期待第二天的军训生活。

参与迎新的学长学姐合照

19:40,为了解新生入学后各方面的适应情况、解决新生遇到的问题、让新生感受来自学院的关怀和温暖,主管本科教育教学副院长陈琳、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子尧、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和班主任代表管理学院走访云天苑F座的女生宿舍和星天苑G座的男生宿舍,看望慰问2019级管理大类本科新生。

看望慰问过程中,学院老师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学生到校后的生活情况,并询问新生是否适应新生活,同时为他们耐心解答在学业、军训、就餐、用电等方面的疑问,并向他们强调了宿舍用电、财务保管、时间规划管理等事项。

军训的号角已吹响,萌新们的大学生活也即将走上正轨。所有的老师、学长学姐们都会为你们解疑答惑,新的起点,一起出发!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北工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