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8-24 23:39 浏览量: 2937

MBAChina中国网讯】

研究生迎新工作 圆满完成

2019年8月24日,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迎来了115名朝气蓬勃的莘莘学子,他们满怀对研究生生活的憧憬,加入了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

为做好新生迎新工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小聪、党委副书记曹子尧、研究生辅导员薛力老师亲临现场,指导学院的迎新工作。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组成了一个志愿者团队,帮助新生们先后完成身份证验证、入学注册、校园一卡通领取、签名报到等工作。

同时,为了让新同学们尽快融入新的环境,顺利开启研究生生活,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为新同学们准备了新生礼包,里面装有萌新指南、校园地图、校车时刻卡、书签、卡套等一些实用物品。

在学院领导的悉心指导和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管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落下帷幕。

希望在今后的科研生活中,2019级的新同学们能保持昂扬斗志,勇往直前,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管理学院呈现出崭新的风貌。

责编 | 曹子尧

审核 | 薛力李乘龙

撰稿 | 刘春雷

编辑 | 梅文浩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