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管院王阳副教授在UT-Dallas 24期刊中发表学术论文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7-24 23:17 浏览量: 3797

MBAChina网】近日,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王阳副教授作为通讯作者与华中科技大学吴庆华副教授、美国工程院院士Fred Glover博士合作,在国际管理学领域最顶尖的UT-Dallas 24期刊《Informs Journal on Computing》上发表题为“Advanced Tabu Search Algorithms for Bipartite Boolean Quadratic Programs Guided by Strategic Oscillation and Path Relinking”的学术论文。

论文针对一个图优化问题的通用模型,提出了将超大规模邻域集成到禁忌搜索框架下的新方法,创新性地采用了基于频率和领域知识驱动的策略性扰动机制来改善搜索的疏散性能,并首次在路径重连算法中使用了多个自适应局部寻优方法来提升集中搜索性能,论文给出了算法性能的详细分析。

UT-Dallas期刊有多牛?

UT-Dallas 24是由美国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界定的管理学科中24本顶级期刊目录,覆盖运营管理、信息系统管理、金融、市场营销、会计、战略管理等领域,是全球商学院科研实力排名的重要参考依据,在国际上认可度极高。同时,该目录也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教育部管理学科等领域重要人才计划项目评选的重要参考条件。

《Informs Journal on Computing》期刊为美国运筹学和管理学研究协会(INFORMS)季刊,每年仅录用约40篇学术论文。该论文标志着管理学院在国际顶级期刊发表论文零的突破,是学院“双一流”建设中取得的标志性成果。

是什么让管理学院取得这样的成就?

近年来,管理学院多措并举引育人才,整体提升教师学术研究水平,制定了许多支持政策:

先后制定并实施了《管理学院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资助计划》、《管理学院顶级期刊论文及青年拔尖人才培养计划》、《管理学院海外讲席教授支持计划》,为优秀青年教师提供一流的薪酬及良好的学术交流条件;

鼓励、资助青年教师在学科前沿开展新的探索和研究;

为优秀青年教师与国际顶级学者开展1+1实质性科研合作搭建平台;

以知识创新为导向,修订《管理学院学科建设奖励办法》,加大对顶级期刊论文、ESI高被引论文、国内管理类顶级期刊论文、省部级以上教学、科研成果奖等的奖励力度,激励学院师生不断提高教学和科研水平;

设立青年教师服务岗,分担青年教师的日常杂务,以保障青年教师将更多的精力投入教学和科研主业。

系列政策支持已逐步显示成效。学院将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术研究水平为导向,不断优化学院管理制度,促进学院快速整体提升。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