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专业学位MBA/MEM/MPAcc新生入学导航圆满结束 详情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7-07 00:00 浏览量: 1946
发布者:MBA管理员 点击数:33 发布时间: 2019-07-07 11:54:43

76日,我院2019级专业学位MBA/MEM/MPAcc新生入学导航在友谊校区研究生西馆如期举办。2019180余名新生准时到场,管理案例研究与开发中心主任、MPAcc教育中心主任金帆老师,MBA/MEM教育中心副主任孙若妮老师, MBA/MEM教育中心学生工作主管李怡老师,管理案例研究与开发中心主管、MPAcc教育中心主管段亚娟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专业学位联合会副主席崔馨园主持。这是我院首次举行的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导航,让即将步入校园的新同学们在感受校训、校风、学院愿景和校园文化的同时,加深新生之间的互相认识,凝聚团队力量。

新生手捧《录取通知书》有序就坐,首先,李老师对2019级新生加入专业学位的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结合学校的校训、校风与学风,以及管院的愿景、使命与价值观,清晰的讲解了迎新系统、学籍管理、实践课堂、创业大赛与案例大赛,以及国家级创新大赛,为新生呈现出入学后丰富的校园第二课堂活动内容。接着,金主任和孙主任分别讲解了教学培养内容。孙老师从教学培养目标、研究方向、培养方式、培养类别及学习年限、课程设置及要求、学位论文等方面系统地介绍了新生入学后的教学内容。她希望各位新同学要认真了解学习内容及学校、中心相关管理规定并严格遵守,尽快适应学习环境;要充分利用各种学习、交流平台,展示自我,增长知识,提升能力,拓展人脉;要关注健康,有效管理学习时间,按期完成学习任务。

随后,2017级学生、第20届专业学位联合会主席张晔华代表在校生发言。她表达了对师弟师妹的祝贺和欢迎,勉励新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并讲解了专业学位联合会组织构架、职责职能与相关活动,并诚挚欢迎新同学的加入。期间,举行了第21届专业学位联合会主席团换届仪式,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2018级学生李浩成为新一届专业学位联合会主席,金主任和孙主任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李浩同学对新生做了第九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宣讲,通过“沙九”的宣传片,点将台上的豪言壮语、意气风发,行进途中的士气高涨、步步为营,冲向终点的欢呼雀跃、喜极而泣……一幕幕场景给所有观看宣传片的同学留下了深刻印象。李主席同时亦是“沙九”队长,回顾了上一届“沙八”的赛事、将“亚沙”的活动赛制、规则、形式与内涵进行了说明。特别是 “沙八”队员们的热情、坚韧、永不服输和战胜自我的精神与行动,使在座的同学们备受鼓舞。

最后,班级文化建设环节,新同学通过自我介绍的方式消除了彼此之间的陌生感。

专业学位联合会的学长们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为2019级新生讲解入学流程,并及时回答他们关心的问题,给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来自不同地方的新生,集结在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的天空下,公诚勇毅、铸梦翱翔,入学导航开启了精彩的MBA/MEM/MPAcc新生校园生活。

(撰稿:李怡, 审核:郭云涛)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