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太仓长三角研究院2019级MBA/MEM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详情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7-14 00:00 浏览量: 2296
发布者:MBA管理员 点击数:34 发布时间: 2019-07-14 15:27:40

713日下午,我校2019MBA/MEM开学典礼在太仓长三角研究院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李小聪、副院长郭云涛、EMBA教育中心主任肖平,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培训部部长仝巍、太仓长三角研究院专业学位中心主任严永峰,浩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辉校友,江苏五洋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杨春雨,我院外聘企业导师以及2019MBA/MEM 196名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开学典礼由郭云涛副院长主持。

上午开学典礼之前,新生们怀着激动而期待的心情参访了太仓长三角研究院的“三航科技展厅”。

下午,开学典礼在“公诚勇毅,永矢毋忘,中华灿烂,工大无疆”的激昂校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李小聪书记代表学院向所有新同学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新生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学院专业学位教育的发展方向,鼓励同学们把握“百战归来再读书”的机会,希望同学们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在提高自己理论知识的同时,更要将所学用到企业实际的管理工作中去,传承我校的“三实一新”校风,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西工大1978级优秀校友王国辉先生生动、细致地分享了自己在西工大的学习生活点滴与收获,鼓励学弟学妹们在求学路上多一些沟通,成为一个良好的沟通者。

接着,与会领导为10名新生代表佩戴校徽。校徽上的三航标志在灯光的映衬下散发着光辉,有冲破陈规约束、大胆创新、永攀高峰、锐意进取的寓意。戴上它,同学们从此成为了西工大的一员。

顾吉平同学代表2019级新生发言。他表达了考入我校的喜悦和自豪,并以身作则希望大家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取得优异成绩,顺利毕业。同时,建议每一位新生用掌声送给昨天努力奋斗且仍需继续努力的自己。

为了促进我院专业学位教育的进一步发展,不断提升培养质量,学院聘任长三角地区的6位企业专家、业界精英为校外企业导师,并在此次开学典礼上举行了聘任仪式,李小聪书记为企业导师们颁发了聘书。

聘任仪式结束后,长三角地区的优秀企业五洋集团为支持我校太仓长三角研究院的人才培养,特设立“五洋奖学金”。在李小聪书记和五洋集团总裁杨春雨的见证下,太仓长三角研究院仝巍部长与五洋集团办公室陈强主任签订了“五洋奖学金协议”。

最后,全体师生起立高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在“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的歌声中2019MBA/MEM开学典礼系列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

(撰稿:严永峰,审核:郭云涛)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