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九党支部谈如何建设优秀党支部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7-08 21:47 浏览量: 2515

MBAChina网2019年7月4日19点,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九党支部于管理学院214会议室开展“践行两学一做,加强党内沟通”系列活动第二场,即关于如何建设优秀党支部的对策讨论,此次活动围绕第九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提升党支部活力、凝聚力等话题进行讨论,与会成员均踊跃发言。

首先,支部书记崔倩进行活动开场讲话。她指出这一学年以来,党支部的重点聚焦在提高支部成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并发挥研究生党员在党务工作中的示范作用,通过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对中央政策文件进行讨论、对重要会议集中学习等活动来传达党员精神。除此之外,支部还举办了众多实践活动,例如“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喜迎八十周年,唱响工大旋律”、“以思想促行动,以学风促发展”等等。这两方面都极大地提升了支部的活力,增强了支部党员的政治意识、党性意识。党支部于这一学年的工作即将随着这一学期的结束而告一段落,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九党支部在下一学年又该如何更好地建设党支部成为此次活动的主题。

其次,与会成员纷纷发言。大家都表示本支部在学习、生活、工作各方面都积极进行建设,极大地促进了党内成员的沟通交流,举办活动时能最大限度地考虑所有方面和紧急情况,保证让每一次活动都能正常、有序地进行。但同时,崔倩同志表示,支部做得好的地方应当被表扬,不足的地方也必须被指正,她说支部现在依旧存在党内成员联系不够紧密的问题,这也是下一学年支部建设的重点,现在,通过“践行两学一做,加强党内沟通”的系列活动,真正促进了党内同志面对面交流、分享经验等,为将本支部打造成一个集中与民主、纪律与自由、统一意志与个人心情舒畅的党支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此次活动采取“支部牵头+党员献策”的模式,充分地听取党内成员对建设更优秀的党支部的相关意见与建议,与会成员纷纷表示能够为支部建设添砖加瓦是每一位支部成员理所应当的事情,并且这能够更加具体地将支部建设的每一过程、阶段传达到每位党员,为下一学年支部开展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