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第四期知行领导力训练营开营在即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6-27 23:42 浏览量: 2352

MBAChina网讯】党委学工部、领导力学院

关于招募该校第四期知行领导力训练营学员的通知

该校第四期知行领导力训练营,以跨界为主题,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合办,采取两校学生插班上课,教学地点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杨凌)。现面向该校本科生招募学员。

主要环节

户外拓展训练和课堂教学(领导力、战略思维等专题)

千阳县及眉县试验站调研参访、团队活动以及闭营学习汇报

考查合格,颁发西北工业大学领导力学院院长万小朋教授签发的结业证书以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结业证书

学分:不计学分人数限额:训练营共40人,每学院可推荐2人时间:7月15日-7月19日对象:该校各学院在读本科生报名和筛选,该训练营根据实际报名情况筛选出40人。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