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首次入围中国MBA创业大赛 (北方赛区)决赛 详情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5-28 00:00 浏览量: 1982
发布者:MBA管理员 点击数:18 发布时间: 2019-05-28 11:01:30

526日,光明优倍杯第十七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北方赛区)初赛在天津大学成功举办。我校两支MBA代表队分别入围传统赛决赛和专项赛决赛。本次系我校代表队第一次进入该赛事决赛阶段,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

中国MBA创业大赛在中国高校商学院中具有广泛影响力。在2018年第十六届赛事中,吸引了76所商学院243MBA队伍报名参赛。本届赛事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联合主办,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MBA教育中心承办。

本届北方赛区初赛共有87支队伍报名传统赛,20余支队伍报名专项赛。评审委员依照公平公正、突出实战的原则,经过分组讨论、认真评选,最后筛选出12支传统赛队伍和6支专项赛队伍进入北方赛区决赛。我校传统赛代表队“加油站远程智能巡检项目”和专项赛代表队“莫斯利安畅久系列创新营销”成功入围将于615日在天津大学举行的北方赛区决赛。

大赛为MBA学生展示首创精神、创新意识、发现和发展创业机会以及整合创业资源提供了一个高质量的平台。

(撰写:李怡 审核:郭云涛)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