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代表队在第十一届“尖烽时刻”全国模拟大赛总决赛取得优异成绩 详情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4-01 00:00 浏览量: 2606
发布者:MBA管理员 点击数:54 发布时间: 2019-04-01 18:47:54

329-31日,第十一届“尖烽时刻”全国模拟大赛总决赛在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隆重举行。由我校2017MBA学生辛龙飞、宋晨晖、赵玉洁、柴玥组成的“筑梦”队,通过团队英文介绍、模拟比赛、商业演示三个环节的综合比拼,最终喜获MBA/研究生组二等奖和最佳团队合作奖两项殊荣。

“尖烽时刻”大赛源于北欧的全球知名商科模拟大赛PEAK TIME,自2008年引入中国后,已成功举办了十届全国性比赛,吸引了全国各地130多所院校,累计数万名学生参赛,参赛院校汇集了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山大学、南开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等众多知名院校。大赛致力于提高学生商业技能的综合运用能力与软技能的开发,让学生充分享受到体验式学习带来的快乐,使中国商学院得以和国际优秀的商学院教学资源进行对接和交流,分享模拟教学的经验,提升自身教学水平和效果。“尖烽时刻”大赛现已成为国内一项知名度颇高的大型商业模拟赛事。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130多所高校的本科生、MBA/研究生, 700多支队伍参加,经过预赛、初赛和复赛的激烈竞争,最终中国人民大学、中山大学、山东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厦门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以及我校在内的24MBA/研究生代表队和32支本科生代表队晋级总决赛。总决赛中我校“筑梦”队四名成员在指导老师朱煜明、常玉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通过两天时间的不懈努力团结协作按照比赛要求完美展现了我校MBA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

本次大赛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我校创新式管理实践能力培养的成效为我校MBA学生在全国性大型赛事中的表现又掀开了一个新的篇章。

(撰稿:李怡,审核:郭云涛)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