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 “阳光工程”第四十一期支教活动招新啦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3-23 09:08 浏览量: 3655

MBAChina网讯】“阳光工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Sunshine Project Volunteer Service),以教育之光点亮公益梦想,用赤诚之心为孩子们带去阳光,公益助人,我们初心不变,第四十一期再启程,我们欢迎你的加入!

那我们究竟在做什么呢?想必大家都有很多疑问~下面就是答疑时间

1、活动介绍

常规支教活动

校内支教形式为在学校教室进行一对多授课;校外支教形式为在学生家中进行一对一授课(活动涉及区域广泛)。

“晓班课”特色项目

“晓班课”的授课对象是三至六年级的小学生,授课形式为一对多,授课内容多样,旨在进行素质扩展教育,开阔学生眼界。

“天爱启智”特殊儿童关爱项目

“阳光工程”与陕西天爱智障儿童康复中心合作开展本项目,志愿者通常协助学校老师上课,陪伴孩子们(自闭症、唐氏综合症、轻度脑瘫、智力发育迟缓的患儿),和他们一起做游戏。

“互联网+支教”精准扶贫项目

我们与创维集团联合开展,在8个地区的支教点安置具有中小学教育资源的电视118台;由“阳光工程”志愿者参与,进行每月一次的直播课程,以科学知识普及、历史文化鉴赏、励志分享、音乐教育等素质扩展类课程为主。

2 活动时间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