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管院学子社会实践活动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3-11 18:58 浏览量: 3103

【MBAChina网讯】2019年1月16日,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发起了“寒假,让工大的爱继续蔓延——邀你参加慰问空巢老人爱心活动”。全校共有100余名同学参加了这次社会实践活动,其中就包括管院的任思玥同学。

1月21日,带着回馈社会的心愿,学生志愿者们和老师不仅去看望了胡沛泉、田宗若、方晓华等敬爱的老一辈师长,还与“零贰玖”公益组织联合举办了新春慰问社区孤寡老人的活动。他们走访了在金光门社区、丰庆路社区、糖坊街社区等生活的共87位空巢老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

志愿者们出发前在校门口合影

将爱传递,共筑美好,整理活动物资

手提慰问物资&与老人聊家常

任思玥同学的体会

我们一行走访看望了许多空巢老人,看到他们的生活条件走入他们生活的地方真的能够切身真切的体会到老人的艰辛与不易。在感到珍惜父母家人给予自己美好的生活条件外,我更想用力所能及的行动回馈社会,传递关爱和温暖。

我们走入老人们的家为他们擦窗户、贴窗花、聊家常,也许这看来是太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我知道,他们需要的不只是简单的物质,更是精神上的陪伴。也许我们的陪伴与祝福,更让老人开心,暖心。虽然冬日严寒,但我相信,只要怀着这份关爱与善意,我们每个人的心都是暖的……

让我们为任思玥同学点赞

希望越来越多的同学像她一样

参与社会实践活动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北工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