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西安地区第三批企业导师聘任仪式暨企业导师年会圆满落幕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1-15 00:00 浏览量: 3796

MBA中国网讯】1月12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西安地区第三批企业导师聘任仪式及企业导师年会在友谊校区管理学院402成功召开,管理学院院长车阿大、党委书记李小聪及专业学位各中心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来自陕西地区制造、金融、科技创新、文化与传播、管理咨询等多个行业与领域的20多位企业导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郭云涛主持。

车阿大院长代表学院致辞,他对各位新聘任的企业导师表示欢迎,对企业导师一年中对学院专业学位培养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今后将尽可能为各位导师开展工作提供支持和通道,也希望企业导师能逐步参与到学院本科生、研究生的培养工作,使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职业生涯成长都能和管理实践相融合,在实践中生根、开花、结果,也希望企业导师推荐更多的优秀企业家加入学院企业导师队伍。

李小聪书记代表学院为第三批西安地区受聘企业导师颁发证书,并向他们表示祝贺。

与会的企业导师们就各自行业、单位和业务专长进行了介绍,并对今后拟与学院展开的合作意向进行了交流。他们纷纷表示,受聘为管理学院企业导师既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责任,这种担当将促使他们对多年的管理实践进行梳理和总结,这是一个输出的过程也是一个学习和再次提升的机会,他们将会和学院师生们充分分享个人管理实践经验及所在单位、行业资源优势,为师生们的学习和研究提供素材和实践基地,使彼此在跨界交流中突破固有思维,开阔视野,获得创新与发展。企业导师们还就专业学位最新修订的培养方案中课程设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在课程模块中增加一些前沿的行业领域知识和技能的传授,课程内容设置更加关注管理实践发展的方向和问题。

在交流环节,陕西师范大学刘银昌副教授受邀和与会人员分享了《易经智慧与领导力》的话题,易经智慧做为中国自然哲学与人文实践的理论根源,被誉为“大道之源”,刘教授从人们对易经的种种误读开始,引经据典逐步深入,解读了易经的核心理念与思想,易经智慧下的自然观、世界观和人生观,并将易经智慧延伸至做人、做事、管理企业和国家各个层面,中国传统智慧的博大精深拓展和启迪了大家的管理思维和观念。

本次会议再一次加深了学院与企业导师的感情联系,拓展了校企合作的范围和力度,为进一步探索企业导师参与培养工作的思路和模式、充分融合校企资源优势、促进人才培养模式和管理实践的创新,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