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大圆满完成2017级MBA/MEM专业学位研究生论文开题系列活动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1-05 09:46 浏览量: 5506

MBAChina网讯】2019年元旦假期,MBA/MEM教育中心精心组织了2017级MBA/MEM专业学位研究生论文开题系列活动,来自西北工业大学深圳研究院、太仓长三角研究院、青岛研究院及校内各班级的450多名MBA/MEM学生参加了此次论文开题系列活动。

本次论文开题系列活动除了安排有:论文撰写知识讲座、知识产权课程学习、论文开题讨论与评议等活动外,MBA/MEM教育中心还特别安排了:《中国制造强国发展战略》、《一带一路历史回顾与展望》的讲座及参访活动,以及参加2019年校园跨年系列活动等。短短3天,同学们既得到了导师面对面的悉心指导和点拨,圆满完成了论文开题工作,又充分感受了浓浓的校园文化和气息,各个班级还分别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结课仪式和新年联欢活动,充分展现了管理学院MBA/MEM学子严肃认真的学风和激情活泼的精神风貌。

郭鹏老师的《论文开题与撰写》讲座,从论文规范和要求、撰写方法与技巧逐步深入,再结合相关问题论文与优秀论文进行剖析和总结,给了大家清晰的论文撰写思路和步骤。

论文开题过程中,同学们和导师们一起专注而认真地针对每一个选题进行讨论和评议。

极具仪式感的优秀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志愿者颁奖典礼,加深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荣誉感和对学校的归属感。

气氛热烈的跨年饺子宴上,同学们开心地和校领导、研究生院领导合影留念,来自太仓长三角研究院的MBA同学杨青青喜获学生组包饺子冠军。

李建中老师旁证博引、睿智风趣的《一带一路历史回顾与展望》讲座,以史为鉴,开阔视野,引发深思。

丰富多彩的结课仪式与班级新年狂欢,展现了浓浓的师生情、同学情!

由MBA/MEM教育中心组织的年度论文开题系列活动,作为MBA/MEM培养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已持续进行了十多年,一方面为学生论文前期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和保证;另一方面,通过几天集中学习和交流,强化了学生之间、师生之间、学生与学校之间的互动与情感,有效促进了西北工业大学MBA/MEM培养质量的提升。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