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工大▪筑梦未来----记西工大管院2018MBA/MEM迎新晚会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8-12-28 13:07 浏览量: 4919

MBAChina网讯】12月22日晚,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18年MBA/MEM迎新晚会“逐梦工大▪筑梦未来” 在悦豪酒店大厅圆满召开。晚会由管理学院主办,西北工业大学MBA联合会和MEM联合会承办。

管理学院院长车阿大、党委书记李小聪,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莉,管理学院副院长郭云涛、党委副书记曹子尧,MBA/MEM企业导师及MBA/MEM教育中心老师们,中国MBA及西北MBA联盟主席,管理学院2017、2018级MBA/MEM学生近200人参加了晚会。

下午18点30分,晚会在热烈欢快的暖场短片和歌舞合唱《相亲相爱》中拉开了帷幕。王莉副部长首先代表校学生工作部致辞,她表示学生工作部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MBA/MEM学生工作和活动,共同促进我校MBA/MEM教育培养工作的创新和发展。车阿大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对各位与会嘉宾的到来及长久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2018年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向大家做了汇报。他希望与会的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不断地提升自我并为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最后,车院长向大家表达了诚挚的新年祝福,并预祝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伴随《新国潮》的动感节奏,以张晔华、李浩两位主席为首的第二十届MBA联合会主席团和首届MEM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华丽登台亮相,共同给大家带来了新年祝福和问候。之后,充满异域风情的独舞表演、学生们自编自导自演的原创歌曲展示、高亢淳朴的陕北民歌演唱、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激情火爆的现代舞表演……精彩纷呈,将晚会的气氛逐步推向了高潮,管理学院MBA/MEM企业导师殷国亭总经理行云流水般的“太极拳”表演,更是将厚重大气的中国元素演绎得让人荡气回肠,难以忘怀。

精彩节目展现期间,车阿大院长向管院“杰出校友”折保宏、李强、余康和“巾帼英雄”臧红梅女士颁发了获奖奖杯和证书,余康校友向管院赠送了自己的书法艺术作品。李小聪书记、郭云涛副院长、曹子尧副书记分别为院优秀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孙若妮副主任代表MBA/MEM教育中心颁发了本次晚会突出贡献奖、最佳导演奖、最佳试听奖、最佳演绎奖以及最佳组织策划奖。

晚会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优美旋律中落下了帷幕,师生们轻声同唱同一首歌,和即将逝去的2018年告别,并满怀期待地畅想着新的一年……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现了管理学院2018级MBA/MEM新生的良好素质和创新能力、第二十届MBA联合会和首届MEM联合会的组织与领导能力,更是管理学院师生们团结奋进、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的缩影和展现。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