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MBA荣获第十八届MBA发展论坛多项奖项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8-12-12 12:34 浏览量: 5917

MBAChina网讯】12月8-9日,“第十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在华南理工大学盛大召开。西北工业大学MBA校友杨剑龙荣获“中国MBA十大精英人物”,周飞虎、吴佳鸣分别获得“中国MBA新秀100”和“中国MBA校友创业企业新星”称号。

中国MBA发展论坛,自2000年在清华大学首次发起,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7届,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MBA群体活动。本次论坛以“科创赋能▪使命担当”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MBA培养院校的专家、学生及相关企业代表700余人参加了论坛。

“中国MBA十大精英人物”、“中国MBA新秀100”等奖项的评选活动是每年论坛的重要环节,旨在表彰具有非凡的经营业绩和发展特质的MBA毕业生及在校生,全面提升中国MBA整体形象与素质,展示中国MBA教育的成果,推出新人和弘扬MBA精神。

经西北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推选,第十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组委会最终评定,西北工业大学MBA校友杨剑龙获2018年度“中国MBA十大精英人物”,周飞虎、吴佳鸣分别获得“中国MBA新秀100”和“中国MBA校友创业企业新星”。

本次获奖是西北工业大学继2013年来连续4年荣获“中国MBA十大精英人物”,连续5年荣获“中国MBA新秀100”奖项殊荣,这既是组委会对我校MBA学生素质与能力的认定和嘉奖,也是对西北工业大学MBA教育培养工作的肯定。

个人简介

杨剑龙,管理学院2013级MBA校友,现任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总经理。在任泉州分公司总经理期间,公司销售业绩稳居泉州电梯市场首位,提升了日立品牌在当地的影响力。并多次获得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A级分公司经理”奖项。2018年,担任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总经理,在贵州省政府大力发展各市城镇与旅游建设的情况下,暂居2018年贵州省电梯品牌市场占有率第一名。并在分公司开展“卫蓝峡”、“金秋助学”等多个公益项目,为社会事业贡献爱心。

周飞虎,管理学院2018级MBA学生,中共党员。现就职于华为终端陕西分公司担任城市经理,MBA联合会外联部副主席。曾在海信集团郑州营销中心、美的集团南阳商务中心担任区域经理、大客户经理等职。在渠道客户开发、营销策划、大客户管理等方面拥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曾经所负责的大客户产品市场占比份额远超竞品,稳居当地市场第一位;成功开发竞品大客户若干,并发展成为当地的核心客户,受到公司领导的一致好评。

吴佳鸣,管理学院2018级MBA学生,中共党员。现任陕西零界点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股东、项目总监。2018年3月创业,公司主营三维动画后期制作、VR虚拟展示与设计等。曾就职于深圳环球数码、深圳冰橙子文化,担任项目经理、设置环节效果指导、高级设置师。参与 乐高星球大战、卡迪麦洛蒂、玩偶奇兵、北极熊等动画电影项目。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