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管院小班篮球赛落幕,足球赛一触即发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8-11-01 13:33 浏览量: 2480

MBAChina网讯】经过一周多的激烈比赛,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小班篮球赛终于落幕,同学们在球场上留下了自己努力的痕迹,不论结果如何,都是一份珍贵的回忆。而另一方面,小班足球赛正悄悄酝酿着,去年运动员们踢得很激烈,今年他们的表现会是如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接下来让我们欣赏决赛的激烈对决。

半决赛中,每个人都为了自己的队伍能成功挺进决赛而努力,他们一次次配合,突破,跳跃,投球。每个人都紧张着,都奋斗着。在大三三班VS大一工管一班的比赛中,比分咬得很紧,一会平局,一会一个队领先两分。最终大三三班以38:36险胜大一工管一班。

而另一边大三五班VS大二工管一班的比赛也是十分激烈,实力不相上下,最后的几分钟,大三五班发力,投进了几个关键的球,让比分以39:33结束,也是险胜大二工管一班,打进总决赛。

同时,拔河比赛也紧张的进行着,大三三班以压倒性的实力击败大一工管一班,让我们看看战况吧。

决赛终于也紧张的到了,大三三班和大三五班都用尽全力去突破防线,投出决定性的一球。他们不在乎自己是否大汗淋漓,是否气喘吁吁,只为成功突破这最后的一关,球场上无不充满着紧张的气氛。

经过一番激战后,大三三班以44:40比大三五班略胜,夺得胜利。拔河比赛大三三班取得胜利。

篮球比赛告一段落,足球比赛接踵而来。去年的足球小班赛中,同学们优秀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今年的运动员们也一定会让我们看到精彩的比赛。下面让我们欣赏去年的激烈比赛。

去年的比赛是不是很精彩呢?让我们静静等待明天足球赛带给我们的惊喜吧。到时候欢迎同学们在球场来为自己班级的同学加油鼓劲,你们的到来一定会让他们元气满满。

最后是比赛排名:

篮球比赛

第一名:大三三班

第二名:大三五班

第三名:大一工管一班

第四名:大二工管一班

趣味比赛

第一名:大三三班

第二名:大一工管一班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