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传承、共享”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第二十届MBA联合会换届暨首届MEM联合会成立顺利举行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30 11:26 浏览量: 2765

10月27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第二十届MBA联合会换届大会暨首届MEM联合会成立大会在管理学院403隆重举行。管理学院副院长郭云涛、副书记曹子尧,MBA/MEM教育中心副主任孙若妮、学生主管李怡,中国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及历届MBA联合会主席、MEM班长出席了大会。大会由第十九届MBA联合会副主席赵雪彤主持。

首先,曹子尧副书记致辞,对各位嘉宾一直以来对我校MBA联合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预祝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及首届MEM联合会选举圆满成功,对联合会未来工作提出两点基本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然后,第十九届MBA联合会主席王孟颖做工作总结,第十九届MBA联合会曾多次组织专业学位同学参加校内外各种活动,并在许多大型赛事中获得重要奖项,MBA联合会的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对学校和学院的支持以及联合会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联合会送上了美好的祝愿。第二十届MBA联合会主席张晔华做工作计划,她表示第二十届联合会将不负使命,锐意前行。随后,两位主席郑重地进行了MBA联合会会旗的交接。

大会选举了新一届的MBA联合会主席团,15名2018级MBA学生参加了竞聘,他们分别上台发表了精彩的竞聘演说,最后根据无记名投票表决,梁志能同学成为新一届联合会执行主席,同时产生了7名副主席,共同组成了新一届MBA联合会主席团。

首届MEM联合会主席团成员通过提名方式产生,9名候选人分别上台公开演讲,最后根据无记名投票表决,李浩同学当选为首届MEM联合会主席,王春龙当选为首届MEM联合会执行主席。

曹子尧副书记、郭云涛副院长分别为新一届MBA联合会、MEM联合会主席团成员颁发了聘书,联合会成员在主席张晔华和李浩的带领下进行了庄重的宣誓。

第十二届中国MBA联盟副主席、第十二届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西北工业大学第十六届MBA联合会执行主席、书法协会理事余康赠送墨宝祝贺此次大会顺利举办,同时为新老MBA联盟主席送上祝福。

随后,“沙八”和“海岸线穿越”项目负责人分别上台进行了活动宣讲,MBA及MEM联合会成员当场表示将积极组织同学踊跃参加,与兄弟高校相互交流学习。

最后,郭云涛副院长代表学院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支持MBA、MEM联合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此次大会的成功举行标志着管理学院MBA、MEM联合会工作又上了一个新台阶,有更多的新鲜血液注入了联合会这个大家庭,希望联合会明确定位和目标,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始终将学校和学院及集体利益和荣誉放在第一位,要针对MBA、MEM学生的特点,结合当前的发展形势和潮流积极开展正能量活动,加强与兄弟高校之间、与MBA/MEM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联合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发展校友经济,把我校联合会打造为西北乃至全国MBA、MEM联合会知名品牌,助力学院的“双一流”发展。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