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原因让赴京赶考的举人来了西工大?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25 10:36 浏览量: 2876

MBAChina网讯】你是否幻想过穿上古装来一场穿越?你是否体验过"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的诗意?当你沉醉于工大的秋景时,第八届"新科举"大赛也将如期举办,我们将和你来一次浪漫穿越,这里既有紧张刺激的答题比赛;也有让人眼前一亮的古装表演。我们为你提供展现风采的舞台,将传统文化与现代新知的结合,给你带来一场与众不同的文化之旅。

活 • 动• 背 • 景

当代社会日新月异,科技发展迅猛,大学生的负担也随之加重,数字和机械充斥着大学的校园,尤其在西工大这样强势的工科院校,更是缺乏了一丝深厚的人文气息,这何尝不是我们的一种损失。时代和社会发展的趋势表明,文明的前进呼吁更多不仅具有专项技能,同时更具备良好的道德、文化修养的高素质人才。而“新科举”则为工大学子提供了学习和深入了解古典文化的良好平台,同时帮助同学们树立起全面发展的意识,努力把自己培养成理工和人文修养兼备的“T”型人才。

2017活动盛况

我想与你一起去考试

2017激动的颁奖时刻

我想与你一起去西工大领奖品

活 • 动 • 安 • 排

乡试

乡试在10月28日举行笔试,各代表队至少派出一名队员独立完成答卷,据每队参与乡试队员中最高成绩以队为单位进行总体排名,按录取比例选出入围选手“进士”。

会试

会试各队进行现场答题,共分两个环节。

·第一轮:抢答:

由乡试晋级的二十队伍各派一名代表抽签,根据抽签结果分为A、B、C、D,E五个组(每组有四个队)分别进行五场小组赛。

·第二轮:必答题:

第二轮比赛二十个队伍将重新抽签分成a、b、c、d、e五组(每组四个队),进行五场小组赛。

殿试

具体细节暂不公布,敬请期待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