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西北工大管理学院最可爱的校庆志愿者们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16 13:28 浏览量: 3047

MBAChina网讯】15天紧张筹备,100余位校庆志愿者,累计4000小时工作,辗转于友谊、长安两校区,奔波在机场、车站、校园、酒店等角角落落。此刻,红色的志愿服显得格外温暖,校庆志愿者的工作证则熠熠夺目。我们震撼于校庆纪念大会的庄严宏大,我们欣喜于观赏校庆文艺晚会的精彩纷呈,我们激动于校友签名合影的难忘瞬间,我们享受于母校80华诞的十年之期。等等,让回忆的内容再放慢些,还有一群可爱的学生们,还有一群默默奉献的学生们,千万别忽略了他们,他们有一个令人敬佩夸赞的称呼——管理学院校庆志愿者。

校庆繁忙之余,我打开了QQ空间,第一条状态就让我感动不已。那是一位刚入学的大一新生,作为新闻报道志愿者,他需要一大早就从新校区赶往老校区来跟踪记录。我特意关注了他设置的手机闹钟,共5个:5:20;5:32;5:45;5:50;6:00。我想,这大概是他早起后每件事情的时间节点吧。志愿者们拎起装备就匆匆赶最早第一班公交出发,令我十分高兴;看到他们虽一身倦容却无怨无悔的表情,我又十分敬佩。于是,我给他留言:“这几天,谢谢你们了”。没想到他却淡淡的回了我一句:“嗨,没事,好不容易能进城玩儿呢”。也许,这就是校庆最温馨的瞬间吧。

校庆的时间安排可能会临时改变,校庆的服务内容可能会突然增加。但我毫不紧张,因为我知道身后是一批优秀的志愿者,因为我知道你们一定能圆满完成工作。在校庆工作结束之后,我愿意把“最可爱的人”送给你们,加油,一起前行。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