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召开EMBA141西安班校友座谈会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13 12:34 浏览量: 2703

MBAChina网讯】10月12日下午2:30,EMBA141西安班校友座谈会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管理学院402会议室隆重举行,座谈会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小聪主持,管理学院副院长郭云涛、教师代表郭鹏、赵嵩正、梁工谦以及,EMBA141西安班王鸿应、张学红、赵宝顺、高鹏等近十位校友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李小聪书记代表管理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肯定了各位校友在各行各业的发展和贡献。接着,郭云涛副院长从学院发展、今昔对比、“十三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校友支持等方面介绍了管理学院的情况。通过教师资源、研究平台、军民融合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获得的发展成果。同时也提出了当前发展存在的问题,希望各位校友能够推荐高层次人才加入学院,为学生和老师提供到企业锻炼的机会和为学生提供创业创新指导等来开展深度的合作。

接下来,各位校友与学院领导、教师展开了深入讨论。高鹏校友率先发言,他从学院的招生现状、人才培养、学生的实习择业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李绍章校友以幽默风趣的语言介绍了目前民企与国企的关系。赵宝顺校友希望学校能够搭建推荐优秀学生到校友企业就业实习的渠道,让校友企业吸纳更多西工大人才,并为学校送上了“八十载翱翔风华正茂,十九万赤子精忠报国”的精美诗句。其他与会校友也都一一发言,介绍了自己的发展经历和感悟,表达了对母校的美好祝福。

最后,郭鹏、赵嵩正老师也依次发言,分享了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感悟,并对学员提出了一些希望。郭云涛副院长介绍了学院专业学位未来发展的一些规划和举措,希望校友们能积极参与到专业学位教育的各个环节中来。李小聪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希望校友与学院多方位积极合作,互利互赢。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