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新季 | 我们的学生会——学习实践部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8-09-04 21:00 浏览量: 3037

We are family

纳新季

学实部

接下来进入神秘的部长介绍环节~

部里

唯一

小哥哥

大家好,我是学习实践部部长李凌鹏,来自安徽合肥,所修工商管理专业。爱笑,性格温和。从陌生到熟悉,学实部这个大家庭非常温暖。在这里,你不仅将会get到各种技能提升自我,还会收获满满的友情(甚至爱情)哟!欢迎学弟学妹加入我们学实的大家庭。

部里的

小姐姐

大家好,我是学习实践部副部长黄嘉琪,来自陕西西安,就读于工商管理专业,性子慢热,但熟悉之后会变成话唠,在学习实践部的一年,受益颇多,最重要的是结识了一群交心的好朋友和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欢迎学妹们!学弟也行吧,加入我们,初为学姐,请多多指教。

部里

小姐姐

大家好,我是学习实践部副部长林雨欣,来自辽宁沈阳,大一年级就读于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性格比较慢热随和…在学习实践部待了一年收获了很多,也历练了自己。欢迎学弟学妹加入学习实践部吖~学习实践部是一个充实自己的地方~让你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有趣而充实~米娜桑~还在等什么呢~快快加入吧~

部门介绍

学习实践部,拥有大学生活主旋律——学习、实践两大职能。在这里,我们有文字策划技能、社会交际技能、组织管理技能等可学的干货;还有同各行各业大咖交流、组织社会活动等实践的机会。从多层次的学习能力到全方位的综合素养。这就是我大学实,优秀!

学习

实践部的基本工作是负责学院的学习工作,大学里“学”可不是简单的学习成绩,从报告会讲座到经验分享交流会,我们需要汲取方方面面的知识。

实践

学习实践部组织学院的各色各样活动:如挑战自我的城市生存挑战赛,考验营销策略的哇哈哈营销大赛等。

番外

我们学实部还举行过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百校百城‘大冰音乐会’作家大冰书中的朋友白亮、豆汁儿带来的一场小型音乐会。

审核 | 张淞

图文 | 学习实践部

编辑 | 郑翊风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