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2018级MBA/MEM开学典礼暨企业导师聘任仪式成功举行 详情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8-09-04 00:00 浏览量: 1919
发布者:MBA管理员 点击数:89 发布时间: 2018-09-04 11:33:16

92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2018MBA/MEM开学典礼暨企业导师聘任仪式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隆重举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小聪、副书记张翠仙、副院长郭云涛、MBA/MEM教育中心副主任孙若妮,管理学院外聘企业导师以及2018MBA/MEM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开学典礼暨企业导师聘任仪式由郭云涛副院长主持。

开学典礼暨聘任仪式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李小聪书记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学院向所有新同学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新生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近期改革思路和举措,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开始之际,起好头、迈好步,把握良好的学习机会,正确处理学习、工作和家庭的关系,学有所成。

西工大2018MBA校级优秀毕业生姜芳同学代表校友发言,她生动、细致地分享了自己在西工大的三年学习生活点滴与收获,把对母校和老师的崇敬之情,对学习生活和同窗的眷恋之情,深情地融入了三句话:爱她才能不负她,爱工大才可能不负这三年的韶华;学习是一生的事情,但这里可以点燃和激发你;只有一起走过的日子,才能成就你的朋友圈和同窗情最后,她鼓励学弟学妹们在求学路上多一分敬畏,多一分自信,多一分对未来的憧憬,也多一分面对挫折的勇气。

2018MBA新生代表梁志能和2018MEM新生代表李浩分别发言,他们一致表态,在学习期间将传承优良校风、学风,不负学校、老师、家人、领导期望,做好时间管理,协调好工作、生活和学习的关系,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并活学活用不断创新,力争圆满完成学业并实现自身职业生涯的突破和跨跃。

接着,李小聪书记、张翠仙副书记、郭云涛副院长、孙若妮副主任分别为2018MBA1201班、2018MBA1202班、2018MEM1201班和2018级陕西MBA班四名新生代表佩戴校徽并授予班旗,新生代表梁志能同学带领全体新生宣誓,同学们心中的归属感和责任感悠然而生。

为了促进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的进一步发展,不断提升专业学位培养质量,学院聘请西安地区15位业界精英和优秀校友为校外企业导师,并在此次开学典礼上举行了聘任仪式,李小聪书记为企业导师颁发聘书。企业导师做为专业学位师资的一部分,今后将不断参与专业学位的复试面试、课程教学以及管理实践指导等各个环节,并对管理学院专业学位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才智。

聘任仪式结束后,管理学院企业导师、西安华腾悦道企业管理公司合伙人、副总经理;陕西英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合伙人、副总经理,我校MBA优秀毕业生寇红阳,为全体新生作了题为立体思维•突破成长的专题讲座。寇总结合自身职业生涯经历和一件件职场故事,生动具体地为同学们讲述了在人生和职场中,如何突破自身思维局限,更为客观地认识、评价自我和环境,如何有效地改变和提升自我,正式开启了新生们入学后职场教育的第一课。

最后, MBA/MEM教育中心副主任孙若妮老师为新生详细介绍了我校MBA/MEM培养工作流程、关键时间节点和管理要求,对学籍管理、教学管理、论文工作中需要学生配合的工作做了特别强调,希望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做好自我管理,首先保证按时按要求完成基本学习任务;其次,充分利用各种MBA/MEM学习平台全方位提升个人素质和能力。

18时整,2018MBA/MEM开学典礼系列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历时4个小时的开学启动仪式,内容丰富又极具仪式感,让同学们对即将开始的MBA/MEM学习生活有了更为立体的认知和感受;对成为一名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的学子,充满了骄傲和自豪感,同学们将带着这份激情与活力,不忘初心、不断前行,成就梦想!

(撰稿:李怡 审核:郭云涛)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