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2018级MBA青岛研究院新生开学典礼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详情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8-08-20 00:00 浏览量: 2375
发布者:MBA管理员 点击数:47 发布时间: 2018-08-20 14:02:17

819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2018MBA青岛研究院开学典礼暨企业导师聘任仪式在青岛市即墨区西工大青岛研究院隆重举行。管理学院院长车阿大、副院长郭云涛,青岛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郑曦、副院长王增磊,管理学院外聘企业导师以及2018MBA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开学典礼暨企业导师聘任仪式由郭云涛副院长主持。

典礼暨聘任仪式在庄重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车阿大院长致辞,向新同学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西工大管理学院的历史溯源以及学院良好的发展态势,以及MBA等专业学位教育的一系列改革,鼓励同学们把握住良好的学习机会,正确处理学习、工作和家庭的关系,学有所成。

随后郑曦常务副院长致辞,介绍了青岛研究院的成立和发展建设情况,研究院以服务国家海洋强国战略和军民融合为宗旨,重点开展科技成果研发、领军人才集聚、创新企业孵化、高新技术转移、创新人才培养等工作,并表示研究院将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教学条件和环境,竭诚为同学们做好服务保障。

荣获西工大2018MBA校级优秀毕业生周兆凯同学发言,代表校友向新生们传授经验,从系统专业的管理知识、思维模式学习,行为模式的改变,以及搭建人脉关系与拓展三个方面,生动细致的分享了自己在西工大三年的MBA学习与收获。

2018MBA1206张宁和2018MBA1207赵东辉2名新生代表分别发言,表示经过多年的工作,带着问题和向往进入到西北工业大学学习殿堂中来,一定会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随后,车阿大院长、王增磊副院长分别为2名新生代表佩戴校徽并授予班旗,同学们心中的归属感悠然而生。新生代表张宁同学带领全体新生的宣誓,更加深了西工大学子的信念。

为适应专业学位教育的发展,进一步提升培养质量,管理学院聘任山东地区5企业专家、业界精英为校外企业导师,并在此次开学典礼上举行了企业导师聘任仪式,车阿大院长、郑曦常务副院长为企业导师颁发聘书。未来企业导师将参与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复试面试、课程教学以及企业实践等各个环节。开学典礼暨企业导师聘任仪式在嘹亮的校歌声中落幕。

典礼暨聘任仪式结束后,管理学院企业导师、北大纵横王京刚老师为全体新生作了题为“自主经营,人人都是利润中心”的专题讲座,正式开启了MBA的第一课。

讲座结束后,新生们走进西工大青岛研究院三航展厅,深入了解学校悠久的历史和对国家在航天、航空、航海做出的杰出贡献,加深了对学校及学院的了解和归属感

在开学典礼暨企业导师聘任仪式之前,818-19日上午,2018MBA青岛研究院32名新生参加了拓展训练。为期一天半的拓展训练涉及了破冰团建、合力爆破神笔马良一纸通关节节高升等多个项目。在破冰团建环节,同学们分为“虎虎生威”队和“战狼”队,同学们喊口号、唱队歌,使出了浑身解数为团队、为队友、也为自己呐喊助威,在相互扶持与陪伴中,初次相识的陌生感很快消除。

紧张刺激的“合力爆破”,在点燃大家热情的同时也建立了小组成员间的相互信任;“神笔马良”、“一纸通关”和“节节高升”使成员们深刻地体会到了共同合作、团队的重要性。经过拓展训练的洗礼,西工大2018MBA青岛研究院新生收获良多。

此次开学典礼系列活动新生在校的学习生活及以后开启新的职业生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西工大2018MBA新生们将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前行,成就梦想!

(撰稿:梁燕 审核:郭云涛)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