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业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校友受邀担任 “高手如云,职道而行”模拟招聘会面试官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8-04-25 00:00 浏览量: 4201

MBAChina网讯】4月21日,由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办,管理学院学生会承办的“高手如云,职道而行”第十二届模拟招聘会在长安校区启真楼就业信息发布大厅举行。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数百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管理学院选派具有丰富管理经验的MBA、EMBA、EDP校友近20人担任模拟招聘会面试官。

本次模拟招聘活动面向全校所有学生,环节设置全面、流程规范,涵盖面广,设有自我简介、特定题目回答及点评指导三个环节。专业学位校友们发挥职业特长,依据企业真实需求,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参赛者进行逐一点评,针对参赛者在三个部分的不同表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特别强调参赛者在应聘时应该充满自信,衣着得体,从容淡定,对参赛者的简历制作也进行了针对性指导。

本次招聘会特别设置创业指导服务,旨在为毕业后有自主创业规划的学生答疑解惑、铺路搭桥。在交流过程中,面试者先对自己的创业方向和项目进行具体的介绍和说明,面试官就此给出总体的评价并指出其中存在的问题及相应的改进建议。

本次模拟招聘会让学生感受到招聘面试的真实氛围,收获了应聘信息和面试技巧,并找到自己的不足和努力的方面,为今后的求职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本文转载自西北工业大学,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