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MPA《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移动课堂走进苏州市人才市场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8-04-21 00:00 浏览量: 3775

MBAChina网讯】2018年3月31日,2017级MPA苏州班《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移动课堂,在MPA中心副主任庞小宁副教授的带领下走进苏州市人才市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处孙国杉处长、市人力资源公司刘鹏程总经理热情接待了西北工业大学MPA师生一行。

苏州人力资源管理理念与规模一定居全国前列,民营人力资源公司规模大,发展程序高,已成为全市人力资源服务的主要力量。据介绍,全市共有规范化民营人力资源公司2100多家,相关从业人员近30万人,占全省人力资源公司三分之一的比例,政府层面的人力资源市场只有20多家。苏州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有290家人力资源公司,年营业额280亿元,利税达8.5个亿。

在孙处长和刘总的带领下,MPA师生一起参观了市人才市场,当天正值招聘会,但并没有见到想像中的人头攒动场景。随着人力资源结构、供给方式,供给渠道和就业观念的变化,曾经人满为患的人才市场已今非昔比。

在会议室,孙国杉处长详细地介绍了苏州人才市场及苏州人力资源发展状况,同学们也就各自关心的问题向孙处长做了了解。庞主任说明了此次移动课堂目的与意义,向两位领导表达了谢意并赠送了在西北工业大学举办的中国首个航天日吉祥物“航小天”以作纪念。

(本文转载自西北工业大学,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