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MBA参加第十七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喜获殊荣 详情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7-12-13 00:00 浏览量: 3445
发布者:MBA管理员点击数:681发布时间:2017-12-1315:36:15

129-10日,第十七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在古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隆重召开。在李怡老师的带领下,由2009级校友杨娜,第十九届MBA联合会主席王孟颖、执行主席苏振华及MBA学员蒲曼丽为成员的西北工业大学代表团参加了会议。本届发展论坛以MBA创新创业筑梦一带一路”为主题,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一带一路”倡议在专业学位教育领域的建设的一次重要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百校精英参加了此次盛会,感受一场思想精神的饕餮盛宴。

评选2017年“中国MBA十大精英人物”和“中国MBA新秀100”是此次论坛的重要活动之一。经第十七届中国MBA发展论坛组委会和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评选,我校MBA校友杨娜当选2017年“中国MBA十大精英人物”,王孟颖、苏振华、蒲曼丽三位MBA同学获得了2017年“中国MBA新秀100”。此次获奖是我校MBA教育继2013年来连续3年荣获“中国MBA十大精英人物”,连续4年荣获“中国MBA新秀100”殊荣。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精神,结合我院的发展开展有特色的活动,进一步提升我院MBA教育品牌和影响力。

(撰稿:李怡,审稿:王克勤)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