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聚西工大,筑梦新丝路”——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2018新年晚会成功举办 详情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8-01-01 00:00 浏览量: 3742
发布者:MBA管理员点击数:710发布时间:2018-01-0114:51:43

“心随缘聚西工大,行从梦筑新丝路”!2017123018时,由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主办,第十九届MBA联合会承办的“缘聚西工大,筑梦新丝路”专业学位研究生新年晚会在友谊校区健翔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晁小荣、校友总会秘书长张英群、管理学院院长车阿大、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小聪、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晨光、MBA/MEM教育中心主任郭云涛、副主任孙若妮以及高级管理教育培训中心主任郭德出席了晚会。支持赞助单位的嘉宾:陕西翔飞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鹏飞、西安西正印制有限公司文创事业部经理祁元元、西安优团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兰满俊、陕西德图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仵崇锋、开源证券咸阳人民西路营业部总经理柏雨辰、中国建设银行咸阳世纪大道支行行长刘敏、樊登读书会---汇博分会朱晓亮和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及海蓓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了晚会。来自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及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等多个兄弟院校的嘉宾和我校管理学院MBA/MEM师生及校友约400人欢聚一堂参加了晚会。

晚会伊始,校友总会秘书长张英群老师致辞,对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在2017年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祝福全院师生新年快乐!

随后,研究生院副院长晁小荣老师和校友总会秘书长张英群老师各执香槟为晚会送祝福,香槟流长,溢满香槟塔,寓意晚会一帆风顺,祝愿同学们新年如意!

管理学院院长车阿大老师代表管院致辞,向返回母校开题的MBAMEM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对MBAMEM未来发展的一些设想和规划,鼓励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在勤奋工作、努力奋进的同时,不忘为管理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台晚会以“缘聚西工大,筑梦新丝路”为主题,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踏着动感的节拍,畅想未来的梦想,集中展示了管理学院的学生蓬勃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整场晚会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歌曲《欢聚一堂》、《歌曲串烧》、《真心英雄》、《你,天边》、《陕北民歌》、《幸福路上》等轮番登场,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风格各异,变幻多姿。

MEM1201班同学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刀下留人》让人印象深刻,惟妙惟肖的表演、别出心裁的服装和令人捧腹的角色反串,引得观众爆笑连连。《舞动时代》中同学们用动感的舞步为现场观众展现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活泼阳光的青春风采。经典戏曲《黄梅戏+豫剧》成为晚会亮点,演员字正腔圆的唱腔和一颦一笑的精彩演绎引得台下掌声、欢呼声响成一片。艺术表演《沙画》用独特的表演魅力,带给现场观众不一样的视觉盛宴和梦幻般的感觉,将晚会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沙画表演也让在场同学们联想起浩瀚的沙漠,“沙七”队长对第七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亚沙赛)进行了精彩宣讲。第六届亚沙赛吸引了来自中国大陆、港澳台、新加坡、英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81所商学院的赛队,超过1700多名MBA学子参加,我院MBA也首次加入参赛队伍。“沙七”宣讲激励同学们加入“沙七”共创佳绩。

晚会还进行了院级优秀表彰,对表现卓越的个人进行了奖励,颁发了优秀班干部、优秀学生、最佳组织奖、杰出奉献奖及积极参与奖。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小聪老师宣读了2016MBAMEMME获得“优秀班干部”的学生名单,车阿大、李小聪、刘晨光老师给获奖人员颁奖并表示祝贺。

MBA/MEM教育中心主任郭云涛老师宣读了管理学院2016MBAMEMME获得“优秀学生”荣誉称号的学生名单,郭鹏、郭云涛、孙若妮、郭德老师为获奖人员颁奖并表示祝贺。

晚会进行过程中不时穿插游戏和抽奖环节,台上、台下互动频繁,整场晚会气氛热烈,在场每个人无不感染其中。

最后,一首难忘的温馨金曲——《朋友》使晚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同学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了风采,表达了新年祝愿,彰显了师生们共迎新年的豪迈激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17,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8,我们牢记使命、携手奋进。抱着满满的欢喜,收获2017这最后一份珍贵礼物,怀着欣欣希望,携手2018那美好时光,共同祝愿管理学院明天会更好!

(撰稿:李怡,审稿:王克勤)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