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菁英】优秀共产党员(二)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1-07 16:36 浏览量: 2886

风采展示

" 学有榜样 | 行有力量 "

Vol.01

熊文晖

2018级会计学专业,曾获国家奖学金2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专业一等奖学金4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金奖,电子商务三创挑战赛省级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S奖,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人文经管论坛特等奖等奖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曾参与第27届杨凌农高会志愿活动、校运会等活动。

孜孜不倦,勇攀知识高峰

专业知识基础扎实,以学积分90+、排名2.6%的成绩完成了前三学年的学业,并以综合第一的成绩推免至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攻读研究生;以578分通过英语六级,并获得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主持一项国家级大创项目,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1篇论文于CSSCI来源期刊,携项目成果参加第十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获得人文经管论坛特等奖(全校唯一)。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活动,包括互联网+省级金奖、三创挑战赛省级一等奖等在内的校级及以上奖项10余次。

脚踏实地,积极奉献自己

作为支部副书记,协助支部书记加强支部建设,组织开展包括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等在内的活动10余次,收集整理党组织活动记录表100余份;作为班长,协助班主任管理班级,积极团结班级同学创建优良的班风学风:班级英语四级通过率100%,在学院冬季趣味拔河比赛中获得第三名,多次开展包括就业动员大会等在内的班会。

志存高远,追求全面发展

积极参加体育活动:身影跳跃于新生越野赛、新生篮球赛、院运会、校运会等活动中,坚持参加学院组织的冬训、春训;积极进行美育锻炼,曾获得五项文明工程之“变废为宝”环保设计大赛一等奖、五四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消费者权益主题漫画比赛三等奖;积极投身社会实践。

|||||||

Vol.02

许贝贝

农林经济管理1802班学生,学积分93.54/100、专业排名第一,推免至南京大学。曾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团委新媒体编辑、工管1908班班主任助理,现任农经党支部副书记。

|||||||

诚心为学,苦寒梅香

以勤能补拙的信念朝着深造的目标不断努力,获得2次国家奖学金、1次校长奖学金、4次专业一等奖学金,以及三好学生、优秀大学生、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省三等奖等荣誉。

朴质科研,磨杵成针

参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以及课题组项目研究,主持一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带队前往陕西安康山区开展实地调研,为生态功能区低碳生产相关问题提出针对性对策建议。参与发表两篇农经方向核心期刊论文。

勇于创新,厚积薄发

参与多项创新创业商赛活动,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银奖、“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二等奖、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省二等奖。

毅力前行,阳光遍洒

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实践委员、生活委员,协助班主任、班干部处理各项班级工作,积极参与班级建设。作为农经党支部副书记,协助党支部书记处理日常的党务工作,任职期间筹划“国庆十个一”、“亮身份·树形象·践承诺”、“为师生群众办实事”等多项主题活动,组织开展三会一课、政治理论学习等。日常生活中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如春蕾支教、无偿献血、党员义务服务、杨凌马拉松赛事志愿服务等。

Vol.03

张琪琳

2018级保险学专业,现任保险党支部副书记、保险1802班学习委员,曾任校学生会文体部负责人。前三学年学积分位列专业第1。

优秀事迹

曾获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际二等奖、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挑战赛省级一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省级三等奖、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铜奖、“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级特等奖、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挑战赛校级一等奖;“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银奖;“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级铜奖;

曾获“优秀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从大一到现在,先后担任班级班长、班级学习委员、校学生会文体部负责人、保险党支部副书记等职务,时刻谨记要为同学做实事,并不断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一直以来,积极发扬身为党员和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思想和行动上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政治立场坚定,旗帜鲜明。

|||||||

Vol.04

周雪

国贸1802班,曾任校社团指导中心负责人、院辩论队队长、班级团支书,现任营销国贸党支部组织委员。已推免至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攻读硕士研究生。

|||||||

优秀事迹

获2021年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国家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国家三等奖、“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铜奖、“外研社”英语阅读大赛校级一等奖等。

在学习和生活中,始终谨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时时刻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学习方面,态度端正、认真努力,2020年9月作为经济大类专业唯一本科生获校唐立新奖学金,连续两年被评为校级优秀大学生。主动报考了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证书。

在担任班级支书期间,认真组织开展团支部政治理论学习,配合学院做好支部的思想建设工作,关心班级同学就业升学动态,任职党支部组织委员以来,策划开展支部特色活动。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

个人寄语

“我不怕在这个时代沉默,只怕自己不去读书、不去思考、学不会倾听和宽容,以至于当好的时代来临时,我发现自己两手空空,竟拿不出任何像样的东西,献给饱含热泪的生活。”

—END—

图文编辑:常小文责任编辑:吴龙刚

终 审:张军驰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