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加强疫情防控!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22 21:28 浏览量: 2591

关于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补充通知

鉴于西安市疫情发展形势,为严防输入,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补充通知如下。

一、加强校园防控关键环节工作

1.保卫处要对所有入校人员严格落实查验身份,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等措施,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学校。对经审批同意来校人员检查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各单位要落实全体师生每日健康打卡,学生严格落实晨午检制度,对因病缺勤缺课师生要详细登记,做好追踪。

3.从即日起停止举办大型室内聚集性活动。

4.学生不出校门,教职工不离开杨凌或工作地。确需外出的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和返校审核审批程序,外出严禁前往西安市及其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5.教务处做好线上线下结合教学工作方案,摸排已在校外实习实践师生情况,近期不组织外出实习。

6.对后勤、快递、超市、博览园、保卫、在建工程等工作人员定期开展核酸检测。

7.在食堂就餐时提倡打包带离,尽量不堂食。要养成戴口罩、测体温、勤洗手、一米线、公筷制等良好的卫生习惯。如身体出现不适,及时到示范区医院就诊,就医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二、加强重点人员摸排监测

1.各单位不邀请西安市及其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来校。非必要不邀请校外人员来访,确需邀请来访的,按照“谁邀请、谁负责”的原则,对来访人员提前检查行程码及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加强人员排查管控。各单位严格按照杨陵区疫情防控部门《紧急通知》要求进行人员摸排和健康管理(《紧急通知》见附件)。

三、其他要求

请各单位严格遵守学校近期疫情防控要求,与本补充通知要求不一致的,以本通知为准。

来源:学校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易班学生工作站媒体中心

编辑:南宇帆

指导:叶秋宇 周德铭

审核:曹 姗 郭成洋

终审:邓亚丽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