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16 20:55 浏览量: 1921

关于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鉴于近期国内及西安市疫情形势,为外防输入,维护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1.保卫处要加强门卫管理,严格落实查证登记、测温验码等措施,对西安市及省外经审批同意来校人员检查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全校师生非必要不出杨凌,外出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疫情发生地区,确需外出的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和返校审核审批程序。近期(暂定12月15日-12月19日)不前往西安市。

3.各单位非必要不邀请校外人员来访,确需邀请来访的,按照“谁邀请、谁负责”的原则,对西安市及省外来访人员提前检查行程码及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各单位要加强排查,核验11月27日以来有西安旅居史在校人员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做好登记,落实健康监测。对12月13日以来从西安市雁塔区、曲江新区来校返校人员,落实14天集中隔离(隔离时间从离开上述地区时间计算),期间开展4次(第 1、3、7、13 天)核酸检测。

5.凡与公布的确诊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或者健康码异常(黄码或红码)人员,要第一时间向所在单位及居住地街道办主动报备,配合落实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开展4次核酸检测。凡上级疫情防控部门推送的密接人员和次密接人员,严格落实14天集中隔离,做4次核酸检测。

6.加强活动管理,各单位举办的室内活动,参加人数严格控制在100人以内,落实戴口罩、测体温、隔位就坐等防控措施。

7.全体师生要养成戴口罩、测体温、勤洗手、一米线、公筷制等良好的卫生习惯,如身体出现不适,及时到示范区医院就诊。

8.加强疫苗接种工作,各单位要督促师生尽快完成疫苗全程接种,配合完成3-11岁人群的疫苗接种工作。

9.各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及时做好重点地区来校返校人员排查上报,落实隔离、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

学校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15日

易班学生工作站媒体中心

编辑:张敏译 郭志远

指导:叶秋宇 周德铭

审核:曹 姗 郭成洋

终审:邓亚丽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