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大科技学关于“2019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的事项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5-11 22:14 浏览量: 2256

MBAChina网】网络让我们获取信息、认知世界、参与生活,高校学子们正越来越多地享受着互联网带来的舒适和便利。当网络成为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必需品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也要关注大学生们的网络应用能力、网络素养状况和网络文化方向。

2019大学生网络文化节赛事指南

一、活动主题

“传承西农精神,共创美好未来”视频大赛

二、活动目的

1.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建设,唱响网络主旋律,传递网络正能量,提升网络文明素养,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2.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开拓创新思维,激发自身无限的潜力,体现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学会享受活动过程,体验生活,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自主能力。3.自建校以来,一代又一代的西农人秉承着诚朴勇毅的校训,怀揣着建国立业的梦想,将信念与希望,代代传承。西农精神,在岁月的长河里,大浪淘沙,熠熠生辉。不论是科研,医疗,教育,行政,从高楼大厦,到田间地头,西农精神随着西农人的脚步遍布世界。

三、活动对象及参赛形式

1、活动对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全校本科生、研究生;

2、参赛形式:个人参赛或团体参赛(限4人)。

四、活动时间

征集时间:2019年4月29日—2019年6月10日

评选时间:2019年6月11日—2019年6月15日

五、作品提交方式

1.将作品打包压缩命名为“专业班级+姓名”的形式;

2.邮件内填写个人或组员基本信息:学院、专业、班级、姓名、学号以及联系方式;

3.编辑100字左右的作品简介;

4.将以上所有内容,发送至邮箱xnjgxkayb@163.com。

说了这么多,让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管学院的学生为你讲解大赛的主题吧!

“传承西农精神,共创美好未来”

视频大赛

承办单位:西北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协办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文社会发展学院

咨询群号:478894589

作品要求:

1.视频时长为15秒以上,视频分辨率最低为720p以上,作品提交格式为:MP4等;

2.内容积极向上,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生活,体现西农精神,弘扬正能量。(如:班内趣事,课余生活,宿舍活动,校园风景等);

3.作品必须为原创;

4.可以附上旁白,可插入背景音乐。

评分规则

初审时会从视频形式进行分类

分为记录型,创意型、微电影型、技术型,其他等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