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9年运动队招生初审合格名单公布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3-02 20:35 浏览量: 3848

【MBAChina网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初审合格名单公布啦!

关于公布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初审合格名单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要求,我校组织专家对考生提交的纸质报名材料进行了资格初审,现将初审合格名单予以公布(名单附后),考生同时可登陆“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特殊类招生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gspyddbm/)”查看本人初审结果。

初审合格考生须于2019年3月3日-4日通过网上报名系统网上确认参加考核事宜,并通过系统打印准考证。未通过网上确认参加考核者不予现场报到确认。

完成网上确认参加考核的初审合格考生请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网上打印的准考证、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测试期间的本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险单据原件、符合我校报名条件的高中阶段省级(含省级以上)比赛获奖证书(运动成绩)及与之对应的比赛(运动会)的秩序册和成绩册等报名材料原件,于2019年3月9日8:00-17:00到学校招生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现场报到确认。报到确认时,我校将对考生进行资格复审,复审合格者予以办理报到确认手续并参加专项测试;复审不合格者则取消其报考资格。

所有参加考核的考生在专项测试前须签订《同意接受兴奋剂检查和不使用兴奋剂的承诺书》,拒绝签订承诺书或拒绝接受兴奋剂检查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考核资格。

我校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不收取报名考试费。

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资格初审合格名单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9年3月1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资格初审合格名单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