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农经济管理学院:寒假你可以这么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1-20 10:00 浏览量: 3039

MBAChina网讯】轻轻的 轻轻的我们曾经深深期盼,无比渴望的寒假,终于到来啦!

想必现在的你,结束了紧张的考试,回到了熟悉的家,吃到了美味的饭菜,见到了想见的爸妈,过着神仙般的生活。

这几日,当你在温暖的被窝中刷着朋友圈,大多也是如下景象。

相信大家在经历了期末的狂轰滥炸之后,都会立志想要改变自己。而寒假除了放松自己吃喝玩乐之外,你其实可以这么过:

早睡早起

晚睡被骂,晚起被骂,不如早睡早起。佛系养生,安安静静度过这个寒假。

学习

即使寒假也不能忘记学习哦!寒假才是学霸的秘密,真正的学霸在寒假为自己加油,学渣在寒假*。

减肥

俗话说得好,寒假不减肥,开学徒伤悲。看着别人的小细腿蚂蚁腰,默默藏起了小裙子。

旅游

寒假除了要在家过年,还有很多时间可以由自己支配,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也不错。世界那么大,总要出去走走。

制定小目标

已是成年人的你,是不是也该好好规划一下自己生活呢。让自己变得更优秀,才能拥抱更美好的未来。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不管怎样,我们也要让寒假拥有它的精彩,过一个不一样的假期。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农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