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狐集团董事长助理李赛亚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做讲座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1-08 09:00 浏览量: 7130

MBA中国网讯】12月27日上午,行狐集团董事长助理李赛亚女士应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研究所、南航电子商务创新工作室和南航电子商务主题创新区邀请,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D1114作了题为“自媒体平台运营的数据分析”的讲座。本次讲座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米传民主持,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专业相关师生60余人聆听学习。

随着互联网、社交网络、电子商务和自媒体的快速发展,“网红”现象改变了人们传统的创业思维、消费模式以及逻辑认知等。微信、微博、博客以及论坛等平台,让人人都有发布直播并成为网红的机会,最大化地调动了全民参与媒体文化的主动性。李赛亚结合自己在公司开展自媒体运营和直播电商的丰富经验,分析了网红自媒体的内涵和特征,以及直播电商的发展历程;并以目前国内外知名的李子柒、李佳奇等为案例,分析了其成为网络红人的过程、特点;针对南京发展起来的国内服装子类目TOP品牌“妖精的口袋”的自媒体运营,分析了团队运营、网络营销、品牌传播等方面的问题。

李赛亚的讲座结合电子商务发展热点与企业自媒体运营实际,引起了与会师生的兴趣、拓宽了师生的视野,在场师生收获颇丰。

嘉宾简介:李赛亚,南京行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公司两大品牌“妖精的口袋”、“森宿”始终处于国内线上前三排名。2019年和团队“双十一”36小时的直播完成1000万销售额,较去年呈十倍增长。现代快报、扬子日报、南京日报等十多家新闻媒体专访报道。2020年重点推进公司网红直播运营自媒体项目,保持品牌在线上市场的高速发展

编辑:张珊

(本文转载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