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李登峰教授来学院作报告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9-12 10:34 浏览量: 4377

MBA中国网】2019年9月5日上午,电子科技大学教授李登峰受学院智能决策与风险分析研究所邀请,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将军路校区经济与管理学院704作了题为“区间值决策优化及其应用”的讲座。学院教授朱建军、教授徐海燕、教授何沙玮等教师及部分硕、博研究生现场聆听了李登峰的报告,本次学术报告由徐海燕主持。

李登峰首先介绍了区间值的递进发展形式:区间值(区间值模糊集)到模糊数、再到直觉模糊数;讨论这三种类型区间值的计算、排序及其优化方法;指出区间值决策优化方法在实际应用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其未来主要研究方向。

通过李登峰分享对区间值的研究,使得大家了解到在区间值及模糊数前沿研究,知晓在进行学术研究时不能脱离实际背景问题,应当更好地从实际问题出发,通过理论运用及模型求解,为企业和社会发展提供更好地理论支撑。

嘉宾简介:

李登峰教授现为电子科技大学/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管理科学与工程、经济与产业系统管理等学科/专业的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并被授予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主持包括国家科技部科技创新重大项目2030-新一代人工智能(子课题)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4项在内的国家、省部级课题20多项。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教育部科学技术奖自然科学奖一等奖等科研奖励27项。获得Springer资助出版英文版学术专著4部、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等资助出版专著4部。在OMEGA、EJOR等国内外重要刊物上发表论文300多篇,其中SCI、SSCI、EI等收录200多篇次,他引8000多次。10多篇论文为ESI数据库高被引论文。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