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得蒙福特大学杨英杰教授受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客座教授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9-10 00:00 浏览量: 4324

MBA中国网讯】9月7日上午,英国得蒙福特大学杨英杰教授受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客座教授仪式在将军路校区经管学院楼灰色系统研究所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陶勇,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唐伟,校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沈敏,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焦宏图,教师代表刘思峰教授、谢乃明教授、袁潮清教授等参加仪式。

仪式由沈敏主持,焦宏图介绍了杨英杰教授的个人履历、学术成就及与南航的合作情况等,随后陶勇为杨英杰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证书并为其佩戴南航校徽。

杨英杰教授与南航的合作开始于2004年,迄今已持续15年,双方共同承担了欧盟居里夫人引智计划、国家自然基金委与英国皇家学会联合资助项目等多项课题。合作出版论著3部,合作发表论文40多篇,联合指导了一批硕士、博士研究生,约十位师生先后赴德蒙福特大学访学,为南航经管学院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做出了很大贡献。杨老师表示,受聘为客座教授后,将继续推动与南航的灰色系统、数据挖掘、商业智能和复杂装备研制管理等方向的合作研究,不断加强在学生培养等领域的协作与交流,进一步推动灰色系统理论国际化工作。

杨英杰教授,现任英国得蒙福特大学计算智能教授、人工智能研究所所长,兼任国际灰色系统与不确定性分析学会执行主席、IEEE计算智能学会模糊系统竞赛委员会副主席和IEEE灰色系统技术委员会共同主席,同时,还担任国际期刊”Journal of Grey Systems 和 Grey Systems: Theory and Application的副主编,长期从事计算智能和不确定性系统研究,在灰色系统、模糊逻辑、神经网络、数据挖掘、商业智能和复杂装备研制管理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研究基础。杨教授近年来承担欧盟委员会第6研究框架、第7研究框架、欧洲空间局(ESA)、英国皇家学会, 英国工程和自然科学研究委员会(EPSRC)、皇家工程院等委托课题15项,总经费超过100万英镑,发表学术论文120多篇。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