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得蒙福德(De Montfort)大学Arjab Singh Khuman教授来我院作精彩学术报告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3-19 00:00 浏览量: 1922
发布日期:2019-03-19 浏览次数:221 作者: 编辑:

2019年3月18日下午,英国得蒙福德(De Montfort)大学Arjab Singh Khuman教授受我院灰色系统研究所邀请,在将军路校区D2210室作了题为“基于主观不确定性的灰色理论”的讲座。经管学院谢乃明教授、方志耕教授等教师及部分硕、博研究生现场聆听了Arjab教授的报告,本次学术报告由谢乃明老师主持。在学术交流中,Arjab教授基于灰色理论将基于感知不确定性与基于客观推理联系起来,研究从快照中捕获的信息和情绪。介于信息是主观的,则需要从客观手段观察,以提供可以重复和对比的详细推断,Arjab教授使用R-fuzzy集来将基于感知的不确定性量化。在此基础上,他将R-fuzzy集与灰色关联分析相关联,基于灰色理论显著性度量,将R-fuzzy的不确定性处理与灰色的发生率分析能力结合在一起,提供相似性指数,从中可以获得更多细节。其研究框架本身具有多种不同环境和域中部署的适用性。

Arjab教授清楚严谨的论述和探讨方式,让听众受益匪浅。讲座现场气氛热烈,与会老师和同学积极进行提问,Arjab教授一一耐心进行解答。

Arjab Singh Khuman,2009年获得德蒙福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2011年获得智能系统硕士学位,2017年获得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目前在人工智能研究所担任研究员。研究方向主要涉及不确定性量化和混合概念的范式,特别关注基于人的主观感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