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得蒙福德(De Montfort)大学杨英杰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3-19 00:00 浏览量: 2905
发布日期:2019-03-19 浏览次数:219 作者: 编辑:

2019年3月18日晚上,英国得蒙福德(De Montfort)大学杨英杰教授受我院灰色系统研究所邀请,在将军路校区10302室作了题为“灰色模型和数据分析”的讲座。经管学院谢乃明教授、方志耕教授等教师及部分硕、博研究生现场聆听了杨英杰教授的报告,本次学术报告由谢乃明老师主持。在本次演讲中,杨英杰教授探讨了如何将灰色模型应用于大数据分析。提出了将灰色模型应用于数据分析的概念框架。此次讲座介绍了灰色系统,灰色数字和灰色模型的基本概念,并讨论了它们在数据科学数据分析中的作用。证明了小数据模型的必要性,并研究了它们对大数据模型的补充功能。基于这些研究,提出了一种将大数据模型与灰色模型相结合的新框架。杨教授分享的对灰色数据分析和大数据技术的深入研究,使得在场的师生受益匪浅,学习到如何将彼此相对分离的灰色模型和大数据模型相结合,引导了大家跟随时代发展,探索灰色理论和方法的更广泛应用。

杨英杰博士现任英国得蒙福德(De Montfort)大学计算智能教授。兼任国际灰色系统与不确定性分析学会执行主席、IEEE计算智能学会模糊系统竞赛委员会副主席和IEEE灰色系统技术委员会共同主席。同时还担任两个国际期刊”Journal of Grey Systems" and "Grey Systems: Theory and Application"的副主编。杨英杰教授长期从事计算智能和不确定性系统研究,在灰色系统、模糊逻辑、神经网络、数据挖掘、商业智能和复杂装备研制管理具有深厚的研究积累。近年来承担欧盟委员会第6研究框架、第7研究框架、欧洲空间局(ESA)、英国皇家学会, 英国工程和自然科学研究委员会(EPSRC)、皇家工程院、Leverhulme Trust 基金会和 De Montfort大学科研课题15项,总经费超过100万英镑。发表学术论文120多篇;合作出版著作3种,并担任多个国际会议的共同主席。杨英杰教授是UK-SCAN航空工业网和铁路RRUKA组织成员、IEEE高级会员和Information Sciences, IEEE Transaction on Fuzzy Systems, Knowledge Based Systems 等多个国际学术期刊的审稿人。他还是70多个国际会议的程序委员会成员。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