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飞高级工程师王龙向我院师生作学术讲座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3-27 00:00 浏览量: 2132
发布日期:2019-03-27 浏览次数:219 作者: 编辑:

2019年3月26日下午,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采购与供应商管理部高级工程师王龙先生应我院邀请,在经管院704室做了题为“中国商飞型号项目及供应商管理介绍”的精彩讲座。在此次讲座中,王龙先生首先对中国商飞做了一个简要的介绍,包括其使命、愿景、其在全球范围内的分布情况以及商飞的整体组织结构,讲述了商飞历年来的主要产品和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就商飞机载系统/设备、结构和系统的供应商向大家做了简单的展示。王龙先生从具体工程实践的角度阐述了“主制造商—供应商”的商业模式开展的思路和方法,将其融入到采购与供应商管理中,具有一定的实际意义。

王龙先生是海飞机设计研究院采购与供应商管理部高级工程师。目前负责产品货源开发与管理工作,负责cr929项目采购与供应商管理工作。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