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丨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谢旭东同学问鼎江苏省第一届智力运动会中国象棋大学生女子冠军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4-24 00:00 浏览量: 2410
发布日期:2019-04-24 浏览次数:386 作者:康冲 编辑:胡心雨

4月12日下午,江苏省第一届智力运动会在泰州开幕。江苏省第一届智力运动会组委会名誉主任、江苏副省长陈星莺,省第一届智力运动会组委会主任、省体育局局长陈刚等出席开幕式。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谢旭东同学该赛事中国象棋大学生女子冠军,为南京市摘得一枚宝贵的金牌。本届智力运动会于2019年4月12日至19日在泰州举行,共设围棋、象棋、国际象棋、桥牌、国际跳棋、五子棋、掼蛋、魔方、飞镖等9个大项、91个小项项目,来自全省13个代表团运数千名顶尖高手将在泰州展开“最强大脑”的巅峰对决。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谢旭东同学,经过多轮激烈的角逐,最终问鼎江苏省第一届智力运动会中国象棋大学生女子冠军,为南京市摘得一枚宝贵的金牌。

赛前选拔

3月9日,南京市大学生组省智运会选拔赛在南京工业大学举行,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将获得南京大学生组棋王称号证书,并代表南京市参加江苏省第一届智力运动会比赛。在高手众多的男女混合选拔赛中,我院谢旭东同学以四胜一和两负的成绩荣获南京市大学生棋王称号证书,并取得了代表南京市参加江苏省智运会中国象棋大学生的资格。

夺冠过程

4月15日至4月18日,江苏省第一届智力运动会中国象棋比赛在泰州举行,共有270名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等参与此赛事。我院谢旭东同学作为我校唯一一名代表参加了本次赛事,并以三胜二和的不败战绩取得了江苏省第一届智力运动会中国象棋大学生女子冠军,为南京市摘得一枚宝贵的金牌。

据悉,谢旭东同学初中学象棋,曾参加楚河汉界的精英训练营。因为象棋,谢旭东同学奔赴重庆,武汉,义乌,泉州,福州,厦门,南京,深圳,郑州等地比赛,结识了很多象棋届的业余选手和顶尖高手。她说:“下棋磨练了自己的心态,从一开始啥都不怕,到很怕输很想赢,一路能明显感到自己心态的变化,也一直在调整自己,希望自己能慢慢以最好的心态迎接以后的比赛。”导师胡明礼说:“谢旭东同学勇于拼搏,善于总结,在学习科研中,也能积极地与导师保持沟通,祝福她在未来的科研道路上有更大的成就!”最后,附上谢旭东同学近年来比赛的成绩。2012年 福建省农运会混双冠军2013年福建省青少年锦标赛少年女子冠军2015年 全国智力运动会大学生组个人五胜二和,福建省团体第七2015年 福建省厦门市高校联赛冠军 担任集美大学棋类协会象棋部部长2016年 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个人冠军 福建省厦门市高校联赛冠军2017年 福建省厦门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冠军2018年 全国大学生锦标赛第十二名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象棋比赛第一名2019年 江苏省第一届智力运动会大学生女子组冠军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