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德蒙福特大学Francisco Chiclana教授来我院作精彩学术报告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7-11 00:00 浏览量: 2197
发布日期:2019-07-11 浏览次数:213 作者: 编辑:

7月10日上午,英国德蒙福特大学教授Francisco Chiclana教授受我院灰色系统研究所邀请,在经济与管理学院704室作了题为“Social Network Trust Propagation and Consensus”的讲座。经管学院教授刘思峰等及部分硕、博研究生现场聆听了教授Francisco Chiclana的报告,本次学术报告由刘思峰主持。

在学术交流中,Francisco Chiclana探讨了社交网络中信任传播和共识这一话题,它将涵盖诸如偏好一致性、不完全信息以及在群体决策中建立共识的方法等概念,这些概念后来在社交网络文中被使用。最后,Francisco Chiclana告谏了大家在进行学术研究时不能脱离实际,而当更好的结合实际问题,为解决问题提供可靠的理论指导。

Francisco Chiclana于1989年和2000年分别获得西班牙格拉纳达大学数学学士学位和博士学位。目前是英国莱斯特德蒙特福特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学院计算、工程与媒体学院的计算智能与决策教授。2015年至2018年期间,Francisco Chiclana是莱斯特大学数学系荣誉教授,是格拉纳达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人工智能系的访问学者,也是多个ISI索引期刊的副编辑和客座编辑。在模糊偏好模型、决策支持系统、共识、推荐系统、社会网络、合理性/一致性、聚集性等研究领域,组织和主持了许多重大国际会议的特别会议/讲习班。Clarivate Analytics目前将Francisco Chiclana列为计算机科学领域被高度引用的研究人员。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