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咨询(北京)董事长徐光一行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PAcc洽谈合作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6-11 00:00 浏览量: 3253

【MBAChina网讯】2019年6月5日下午,中航咨询(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光一行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就“航空工业产学研用管理创新联盟”组建事宜进行洽谈,校团委书记李君,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德群及院党委书记焦宏图,以及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洽谈会。

周德群、焦宏图及涂志宏首先带领徐光董事长一行参观了学院,向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发展及学术科研情况、学科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基本情况等。座谈会上,徐董事长介绍成立“航空工业产学研用管理创新联盟”的初步构想,拟由中国航空工业科学技术委员会发起,联合北航、南航等行业相关高校,携手产业内相关单位共同筹措建立,徐董事长表示“希望联盟能成为探索产、学、研、用相结合的管理创新平台,做到对外提供行业内的咨询服务,对内开展学术交流。”介绍过程中,徐董事长表达了与经管院合作的期待,描绘了联盟建立后的美好蓝图。

周德群重点介绍了学院与航空工业领域相关专业的优势,对联盟的建立表示认可与支持,认为这是研究成果转化的一个契机,有利于进一步推动产业经济发展,促进战略研究,并且提出,在联盟运行过程中可以设立“专家库”,让领域内的专家灵活参与到各个项目中。学院的党委副书记及副院长也分别针对联盟组织架构、人员设置环节与徐总一行进行了深入沟通。洽谈会最后,焦宏图表达了对联盟建立的期待,表示学院将大力支持,力求联盟在成立及运行过程中能够做到务实、高效。

在融洽的氛围中,徐光董事长与学院领导对联盟的建立达成了初步共识,经管院将就联盟的运营细节做进一步的讨论和确定,中航咨询(北京)有限公司也将持续推进联盟的落地,双方对于“航空工业产学研用管理创新联盟”的建立和前景都充满着信心和期待。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