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管学院举行2018年度“极智通信奖学金”颁奖仪式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5-31 10:00 浏览量: 4141

MBAChina网讯】5月27日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度“极智通信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经管楼A0305报告厅举行。极智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沈桂英、技术总监金国华、市场总监刘念、研发总监吴春明,经管学院副院长王英、党委副书记涂志宏、管工系教师王涛、团委书记庞依达以及全体获奖学生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

王英代表学院致辞,她首先向出席会议的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极智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给予学院学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极智通信奖学金”的设立拓展了我院人才培养的机制,促进了学院科研能力和学科建设的提升,寄语全体同学认真学习、刻苦钻研,为学院、企业的发展持续助力。

涂志宏宣读了2018年度“极智通信奖学金”表彰名单,随后,与会嘉宾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奖。赵雪、张云涛分别作为本科生、研究生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他们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科研过程中的点滴经历,感恩学院与企业给予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会怀着感恩之心继续努力拼搏,为学校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金国华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极智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及基本情况,重点强调了发展高新技术的重要性,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立足所学专业提升专业技能。同时,他热情邀请各位南航学子前往极智公司参观学习、就业发展,积极投身产业发展,实现人生价值。

本次极智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12万元设立极智通信奖学金,分两年发放,2018年度共有24名本科生获得优秀学生特别奖学金、6名研究生获得科研创新奖学金,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