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MPAcc案例大赛隆重举行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5-20 00:00 浏览量: 3607

2019518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二届MPAcc案例大赛”在经管院A0305会议室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由全体18MPAcc学员组成的18支代表队伍历时3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后参加。同时,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财务处处长张丕宏、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邓晶,经管院谭清美老师、徐菱涓老师、仇冬芳老师、郇金宝老师,注册会计师张建中先生、安波涛先生、袁静女士以及高级会计师项仁巧女士,作为嘉宾及评委莅临本次大赛。

本次比赛以“‘大智移云’背景下企业成本管理创新”为主题,现场比赛采用大小PK制,每次上台两支队伍,两两PK,进行陈述和问答环节。

比赛进程中,场上竞争队伍你来我往的思维碰撞,台下学员观众争先恐后的踊跃提问,展现出MPAcc学子良好的综合分析与决策能力。同时,专家评委的尖锐提问和精彩点评,开拓了案例探讨知识的深度和广度。

经过赛前盲审和现场竞技的综合评审,最终6支队伍脱颖而出:飞驰人生队、智慧树队、“财”露尖尖角队、互联启航队、“什么都对”队和全场最佳战队,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大赛的最后,张丕宏老师做精彩的总结发言。他首先从“MPAcc”、“案例”和“大赛”三个词入手,解读MPAcc案例大赛”的内在含义和发展趋势;其次总体评价本次比赛,认为赛事准备充分,现场表现精彩纷呈,创新氛围浓厚,达到了大赛的预期效果;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入体会团队精神和不断学习的重要性,也不要忘记“创新思维要以遵守规则为前提”的职业准则。

本次大赛,通过组织MPAcc学员亲历企业实践、模拟管理决策、比拼解决方案,开拓MPAcc学员知识获取的途径,并学以致用,培养MPAcc学员发现、分析、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促进学员综合素养的提高。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