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EC创新工作室承办的第九届电子商务三创赛南航校赛圆满落幕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5-21 00:00 浏览量: 3436
发布日期:2019-05-21 浏览次数:213 作者: 编辑:

5月13日晚,第九届“行狐杯”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选拔赛于经管院辅楼A0305圆满落幕。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此次的冠名方南京行狐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洪涛先生、江苏未迟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安霞女士、中国矿业大学——王贺朝教授、南航——教务处朱建军副处长、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邓晶、院长助理米传民和电子商务骨干教师刘丽丽。本次大赛由南京行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冠名,江苏未迟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赞助,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南航EC创新工作室承办。大赛前期,共有36支队伍报名参赛,通过老师线上评比打分和线上投票,十六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校赛决赛。

邓晶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发言,他指出三创赛举办至今,其核心“创意、创新、创业”一直在积极地响应国家的号召,为现阶段的国家所需要,各位参赛同学应该将创意和创新技术应用到更多领域。邓院长致辞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十六支团队通过七分钟答辩和三分钟评委问答充分地展示了其产品和各支参赛团队的风采。评委点评时间,五位评审老师都给出了精彩的点评建议,帮助队伍找出存在的问题和日后改进的方向。十六支队伍答辩结束后,由行狐的洪涛先生、未迟的王安霞女士和矿大的王贺朝教授针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总结讲话。洪总指出,从团队的参赛项目来说,今年大家关注的一大热点就是文旅类产品,这也与行业内大方向十分契合,十分具有意义。同时,他也提醒大家做电商方面的产品一定要把握帮助用户save time这一原则,不仅关注用户的痛点,也要时刻铭记为用户节约时间的宗旨。王总提出,她很看好做文旅的项目,并且从团队的产品中受到了一定的启发,肯定了我校各支参赛团队的实力,同时鼓励大家要敏锐地把握市场。王总还希望能够不断深化未迟与我校的合作。王教授作为江苏省省赛的评委,首先,赞扬了我校学生对三创赛的热情,同时,王教授肯定了我校对三创赛的重视程度和校赛的筹备情况,也肯定了企业对三创赛做出的巨大支持。王教授还介绍了一下后续省赛、国赛具体报名情况,并展望了南航的未来比赛征程。

大赛根据观众的线上投票评出最佳人气奖五名、最佳创意奖两名以及最佳演说奖一名,由评委老师打分评选出优胜奖六名、三等奖四名、二等奖三名、一等奖两名以及特等奖一名。最后,第九届“行狐杯”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选拔赛在掌声中圆满落幕。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