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经管学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暨二级党校培训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5-13 00:00 浏览量: 2815

MBAChina网】为铭记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南航经管学院赴南京航空烈士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暨二级党校培训,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教育。南航经管学院辅导员许乃元以及13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内,松柏苍翠,草木葱茏,同学们沿着“奋勇抗敌”、“国际援华”、“壮志凌云”和“缅怀先烈”四个展览主题,通过实物、文字、图片、影像等形式全面了解了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中、美、苏等国空军在中国大地上联合抗击侵华日军的英勇历史,亲身感受青年英烈们为保家卫国而不惜牺牲年轻生命的英雄壮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随后,全体同学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抗日航空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在抗日战争中为了抵御外敌入侵而英勇献身的航空英烈们。入党积极分子胡悦芝作为学生代表,向烈士们献上了寄托哀思、象征和平的菊花,她表示:“虽然这些空军英雄大部分没有留下生平事迹,甚至没有留下他们的相貌,但是就像历史上所有英雄一样,他们将永远被后人缅怀。身为南航学子的我们,应接过先辈们的火炬,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习,担负起历史赋予的责任,为我国航空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同学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革命先烈们至死不渝追求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不怕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再一次感动了所有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现代青年,要不忘历史,传承先烈们的红色革命精神,积极承担起国家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文化荣誉感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新时代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航天航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