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立项评审会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5-13 00:00 浏览量: 2791

MBAChina网

5月9日,南京航天航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创意大赛暨实践立项评审会,于南航经管学院510会议室顺利举行。南航经管学院团委书记庞依达,本科生辅导员朱一豪、胡心雨、许乃元与百余名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评审会共六十支实践团队参与,实践主题包括志愿服务、红色专题、创新创业等多种类型。评审分为3分钟项目展示和2分钟答辩交流,评审们围绕主题时事性,形式新颖性,项目可行性、经济性、安全性等几个维度进行考评,并对每个项目都给出了具体建议。

经过近7个小时的评审后,涌现出一批新颖、可行的实践项目。“格桑花”、“一心彝意”两个团队将在益E•新时代三农计划的统领下,前往西藏、四川凉山等地开展支教活动,通过小班制教学模式开展第一课堂,科学教授学科知识;增设航空器知识普及、卫生与安全知识普及、民族文化传承等第二课堂,拓宽“新时代新农民”知识体系。“雪原长歌”团队则立足于东北抗战历史。他们将通过走访东北抗日旧址,采访抗战老兵,挖掘抗战物件及其背后的革命故事,以纪录片的形式展现抗日英雄在时代感召下迸发的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精神。此外,心系野生大象保护的“‘象’阳生长”团队、聚焦传统手工艺,传承发扬传统文化的“爱不释手”团队......都给在场的师生们留下深刻印象。

暑期社会实践创意策划大赛暨实践评审会是南航经管学院推进社会实践全流程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环节,旨在为学院暑期实践项目提供更加有效可行的建议,切实提升实践项目质量。后续,南航经管学院还将继续开展项目运营、社会调研方法、摄影与外宣等社会实践专题系列培训,提升经管青年的社会实践组织能力。青春大学习,建功新时代,经管学子,正扬帆起航!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航天航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