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经管学院成功举办益E•新时代三农计划开展校园义卖活动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5-09 00:00 浏览量: 2360

MBAChina网讯】5月7日,南京航天航空大学将军路校区的校园里多出了一丝别样的“少数民族”风情——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益E•新时代三农计划成员们,身着彝族服饰捧着来自凉山的“礼物”,向路过的师生展示着他们别样的热情。

走近一看,别具一格的彝族器皿环绕着新鲜饱满的“枇杷”和散发着诱人香味的果干,而附赠的感恩小卡片似乎使潜藏的故事呼之欲出。原来,益E•新时代三农计划项目的成员们联系到了大凉山的农户,将应季的鲜果和手工制作的果干等农产品带到了南京的高校进行公益售卖,售卖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支持“一心彝意”支教团和“格桑花开”支教团的暑期实践活动,一份善心,对于四川和西藏偏远农村的孩子们来说,也许便是一套文具的惊喜,又或者是DIY一件T恤的快乐。

不少爱心人士纷纷前来咨询购买,更有来自外国的朋友们也前来一探究竟。这一趣味与意义并存的活动不仅使师生们品尝到了凉山的独特“风味”,还为当地的孩子们带去了更多的希望;附赠的一张张暖心小卡片,代表着项目成员们与农村孩子们的衷心感谢,愿每一位朋友在看到它时,心里的温暖也能像蜜一般甜。

益E•新时代三农计划聚焦2019时事热点,将“三叶草”格局——“益E•课堂”、“益E•农销”、“益E•生态”三大子项目对接新农民素质培养、新农业经济发展和新农村生态建设,十年的时间,踏实的汗水和执著的坚持,益E•新时代三农计划将打造一个专注于新时代三农问题专业化、体系化的公益品牌,以更多完善且具备可复制推广性的发展模式全面助力三农振兴!而不久后,在此活动的支持下,两大益E•课堂项目部下的支教团将启程前往西部农村地区,开始一颗颗希望之种的孕育!

在各爱心人士的支持下,本次益E主题义卖活动共卖出近200余斤农产品,获得善款13000余元,线上销售通道订单数仍在不断增加的同时项目还与学校后勤集团、校外的餐饮企业达成了初步的农产品收购合作协议。不忘初心,未来可期,益E•新时代三农计划将一如十年以来的坚持,从新农民到新农业、新农村,从素质教育到农产品经销到绿色生态建设,从南京到整个西部农村地区,从一株小小的三叶草,到一世界美好的嫩绿。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航天航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